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angshisany13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9
3 天前
回复了 jfsd2000 创建的主题 Apple 登录美区账号,国区 app 不让更新了
你搞错了吧,苹果手机 Aid 下载的 app 不能用 Bid 更新。你把 id 换回去就可以了
开 tun 模式
一般是电路板坏了 能救。不过你的 nas 电路没保护啊!买个 ups 吧
10 天前
回复了 Dream4U 创建的主题 Apple 菲律宾区 App Store 礼品卡有购买渠道吗?
@Brodess 是用菲律宾的节点吗?
这不就问对人了吗~!直接搜达笔,现在电商都是 AI 生成,这个做详情页厉害。但微改图还是要看你老婆本身的一点点功底,这个就要把能给 AI 的工作划分出来,可以多混一下电商圈 看看这边的工作流
你在手机下载个 gmail 然后用美国节点 随便注册啊
你老婆是什么行业,什么工作也没说清楚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22:01 · PVG 06:01 · LAX 15:01 · JFK 18: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