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shengz
V2EX  ›  问与答

codex windows 手机连接电脑,卡在报 [无法启动远程控制,请重试] ,求救,不想在公司加班

  •  
  •   banshengz · 7 days ago · 1197 views

    妈耶,充钱才能发图片。


    								-
    	无法启动远程控制,请重试		-
        							-
    

    ------------------------------------.jpg/jpeg/png/wwdd

    5 replies    2026-06-20 08:37:06 +08:00
    565656
        1
    565656  
       7 days ago via iPhone
    新建一个.env 写上 http 代理端口,win 上的 uwp 老毛病不走代理
    yangshisany13
        2
    yangshisany13  
       6 days ago via Android
    开 tun 模式
    banshengz
        3
    banshengz  
    OP
       6 days ago
    卧槽,牛皮。 真就直接连上了。 没毛病
    banshengz
        4
    banshengz  
    OP
       6 days ago
    banshengz
        5
    banshengz  
    OP
       6 days ago
    @565656 这个没试,佬,先捡着简单的试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21:05 · PVG 05:05 · LAX 14:05 · JFK 17: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