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ng7673  ›  全部回复第 50 页 / 共 74 页
回复总数  1478
1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 74  
2024 年 2 月 19 日
回复了 salor 创建的主题 Apple 煞笔苹果
@bclerdx #24 用户有不使用新版本的权利,不管是新系统还是新的 app ,这点在用户条款的可用性里面说的很清楚,再给你举一个例子,假设题主的 app 付费了这个版本
2024 年 2 月 19 日
回复了 kisshere 创建的主题 OpenAI Sora 的出现,是不是更能证明这个世界是虚拟的?
仔细看的话会有很多漏洞。
现在说 AGI 和当时 GAN 刚出的时候说 AGI 是一样的
2024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xiongperr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除了 V2EX,上班时间划水的地方还有哪些
@xiongperry 搞黄色
2024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plp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iOS 网易云音乐现在是我手机上启动最慢的应用了
@wyd011011daniel 你不会想说的是 16 非 pro 有空间视频?建议直接 15pro 吧
2024 年 1 月 29 日
回复了 ahhhhhh888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春节将至,春劫难逃
别的不说,楼主文笔相当可以,如果你是程序员,应该是我见到过程序员里文笔 tier1 级别的了。
2024 年 1 月 29 日
回复了 Leofits 创建的主题 iOS ios17 哪个版本适合养老?
没看懂冷嘲热讽的
正经的说一般是大版本最后一个版本小号,因为有问题的话会再发一个版。
我个人觉得 17 是最狗屎的一代版本了,和 16 几乎没区别但是小 bug 刺挠得不行。
第二个还挺有意思的,而且可以确定的是第二个你大模型现阶段覆盖不到,大模型能覆盖的是语义明确,上下文带逻辑的文本模块,你让他给你生成一个 3d 模型文件就不行了,除非有语料库。
2024 年 1 月 25 日
回复了 Painappuru 创建的主题 Apple 13pm 有必要换 15p 吗?
@Sharcle 因为我是从 iphone 8 升级到 iPhone 12pro ,iPhone8 运行一些应用的时候卡得不行,但是 12pro 就不会。8 到 12 是雪中送炭,现在是 15 就提升没这么明显了,属于是锦上添花了。
2024 年 1 月 25 日
回复了 Painappuru 创建的主题 Apple 13pm 有必要换 15p 吗?
你既然问了,就没有必要。
12pro 以后每一代的升级都没有太大的惊喜。
2024 年 1 月 22 日
回复了 312ybj 创建的主题 健康 提肛小助手:二次肛瘘手术
楼主这个应该是比较严重的了要么高位要么复杂了,都上全麻了。
而且看后续痊愈过程也是不好受。
吃辣多的话容易复发的。
止痛药是真的深有体会
1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 7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7:52 · PVG 15:52 · LAX 00:52 · JFK 03: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