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oodchen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12 天前
回复了 x007xyzabc 创建的主题 人工智能 中转站,代充值,这种真是避而远之
我自己从 23 年就弄了个中转站, 搞的官 key, 一直都是汇率价, 有些用户到现在还在用. 很多客户还剩 70 刀, 50 刀, 30 刀什么的, 有时候很久不用了, 又突然跑来调用几次, 又不用了. 奇奇怪怪.

不打广告, 不发网站, 单纯说下这个事情. 那种低价, 迟早跑路, 很正常. 我现在卖 codex 模型, 想了个法子, 卖月套餐. 因为就算低价挂了, 我自己正价开反代, 也不会亏, 最多不赚. 没有理由跑路.

那种超低价的, 要么暗改倍率, 要么套模型, 要么跑路, 因为换你你也跑, 没人亏钱做慈善

https://i.imgur.com/ppHV0r1.png
https://i.imgur.com/LhyQ294.png
12 天前
回复了 x007xyzabc 创建的主题 人工智能 中转站,代充值,这种真是避而远之
抽象, 没有道德
@ldy619354397 #97 emm, giffgaff 可以发短信呀, 我还每个月发短信保号呢
@NeoWalnut #14 应该不是协议, 而是判断 user agent 和其他请求字段, 限制了避免分发
@ldy619354397 #93 个人的话,可以考虑常备一个国外号码, 我用的 giffgaff
16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尼区 Aepple 礼品卡, 且用且珍惜
都差不多卖完了吧
用 SDK 不还是改 baseurl 吗
16 天前
回复了 Keine 创建的主题 Claude 开 Claude Max 一定会触发 KYC 吗?
KYC 跟账号有关,跟 IP 根本无关. 除了送中的 IP
16 天前
回复了 Keine 创建的主题 Claude 开 Claude Max 一定会触发 KYC 吗?
都能上 V2 了, 还能搞不定这个吗...
世界总是要发展,你不发展,别人要发展
19 天前
回复了 ronda90 创建的主题 OpenAI 封号和 VPN、IP 真没多大关系
不说跟 IP 有关系, 那些家宽怎么卖
19 天前
回复了 ronda90 创建的主题 OpenAI 封号和 VPN、IP 真没多大关系
玄学的, 我的 ip, 之前封了几个 claude 了, 这次的一个几个月了还没封
https://i.imgur.com/zaqeQML.png
https://i.imgur.com/Rt1niYH.png

这是记忆查看效果. 3 层存储. "手表"那层是不存的.
1panel+dokploy
20 天前
回复了 faoisdjioga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求解释: sub2api 靠谱嘛
claude 不要反代. codex 可以
20 天前
回复了 crackdawn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中转站的相关疑惑
1. 用朋友的
2. 自己买号+反代出来
3. 自己正价充+反代
20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RackNerd 什么情况??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razz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Gemini 的新 ui 还挺好看的
刚发现的确改了. 比原来的老 UI 的确好不少.
5 月 20 日
回复了 wbrobo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 AI 时代,程序员 vibe 的都是小东西?
因为那些写了都是公司自己用,发论坛干嘛?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5:44 · PVG 23:44 · LAX 08:44 · JFK 11: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