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oodche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HuberyPang 可以把目录和主 SKILL.md 给你参考一下

https://i.imgur.com/atUBExN.png
https://i.imgur.com/YA3jRfX.png

事实上, 让 ai 根据这个帖子, 再结合自己已落盘的规则, 基本能写出 skill 了.
@zhqiang #3 不可以哦, 因为有很多私有信息
没啥用...用到周限难道连续睡两天?
11 天前
回复了 syyyyy 创建的主题 Claude opus4.8 降智成什么了
有吗...我今天没感觉出区别
@AllenLeo 影响登陆电子税务局等政府网站. 适应...还行吧, 就是有点时间错乱. 其他国产软件没有影响
@woodchen 不过订阅比用中转划算太多, 哪怕是 0.1, 这是 100 刀 claude 一个周期的效果
https://i.imgur.com/2UDV3QN.png
11 天前
回复了 Hhehepe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 真能比 Python 快这么多?
应该算个别情况吧
不能这么算, 大部分是用不满的.
@chenglus #14 哈哈哈
这种功能有很多了吧, 而且也不会付费.
12 天前
回复了 lzlsl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上班没活干太无聊怎么办?
研究研究新技术
codex 还好吧, 自己反代一下, 封的几率不高的...

cc 封的才狠, 我电脑现在都是美国时区和英文
@woodchen 自己 review 还能继续补充要求
review. 看他的思考. 不能做别的事, 我有时候切出去刷抖音, 回来没思路了...
@Nasdaq #8 中转站一般跑一天不亏, 跑两天还行, 跑 3 天血赚. 哈哈哈哈, 个人用不适合这种
12 天前
回复了 wsc44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帮推荐个 AI 时代的好用的 IDE 推荐
试了多种, 最后感觉还是 vs code 最好, 大家都适配它
12 天前
回复了 x007xyzabc 创建的主题 人工智能 中转站,代充值,这种真是避而远之
@SayHelloHi 不好意思哈, 不发广告.
12 天前
回复了 x007xyzabc 创建的主题 人工智能 中转站,代充值,这种真是避而远之
@getadoggie 不好意思哈, 不发广告.
12 天前
回复了 x007xyzabc 创建的主题 人工智能 中转站,代充值,这种真是避而远之
@woodchen #8 低价中转站就像杀猪盘, 跑的早就赚, 跑的慢就亏, 愿赌服输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7ms · UTC 15:44 · PVG 23:44 · LAX 08:44 · JFK 11: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