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icegoing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41 页
回复总数  816
1  2  3  4  5  6  7  8  9  10 ... 41  
2025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nb85144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赚够五百万就收手之:未来躺平选哪里
建议云南,如果越南发达了,方便下南洋。进可攻退可守。
北方不要选,洗个菜都麻烦。建议最好都去住一年再考虑。
你们互相不了解,不知道聊什么。我觉得直接见面比较好,见面聊的来再说,聊不来下一个。
而且你聊天太简单了,一句短语结束,别人都不知道怎么回。比如你夸别人漂亮,太抽象了,难道别人回嗯,我很漂亮?

给你一个万金油讲故事结构:主角+特定瞬间+个人感受+重要细节。
我刚点开你的朋友圈,看到你这照片那一刻,哇,xx 色的裙子配你这个发型真的完美,心情马上美美的。然后人家知道了你的注意点,可以聊理发店,在哪里买衣服啥的。
说到小孩可以讲故事呀。你问小孩这个问题肯定是因为某事引发的。上次回去看我的侄女,( xx 可爱瞬间),养个小孩还不错。然后问她喜不喜欢小孩玩。

你说的是真话,但是太干瘪抽象,也就无聊了,只剩骨架了。先把聊天搞得丰满点。
应该是 85 年附近。普通人过得舒不舒服看买房,刚毕业没多少工资和积蓄,等攒个 5 年,要结婚不得不买,房价已经起飞了。 没多少人有魄力一毕业就拿着父母积蓄结婚买房的。
2025 年 3 月 28 日
回复了 luck202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30 多了,负债百来万,还有机会翻身嘛?
@coolcoffee 你说的那个耗时几月的模拟交易的确没意义,太费时间了。我指的是回放 k 线,一天可以看几月几年,交易几十次上百次的模拟。如果盈利达标,你知道按规则来必挣钱,实盘也会减少情绪影响。心态很大部分是能力造成的,自己盈利模型行吗?没有检验浪费时间咋办?几天手工模拟就能判断模型好不好,多简单的事,如果模型不好再好心态也没用。
2025 年 3 月 28 日
回复了 luck202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30 多了,负债百来万,还有机会翻身嘛?
@dltsgl 万劫不复呀。先用你的交易系统逐 K 回访,模拟交易个 200 次。证明你有盈利能力,再去小资金玩。大部分人的手法是亏钱手法,你如果真有 20%盈利能力就不会贷款。
2025 年 3 月 28 日
回复了 luck202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30 多了,负债百来万,还有机会翻身嘛?
还活在幻想中,觉得自己能挣钱。承认吧,你的交易系统如果能真能挣钱,你的状态绝对不是这个样子。
我建议你不要实盘了,浪费时间和精力。先用你的交易系统去逐根 K 线的复盘开仓 200 次。如果你连复盘都懒得做,就别想挣钱了。就我所知,大部分人系统复盘都亏钱,不想着改进,还在那里实盘想碰运气。
如果真的胜率和盈亏比都不错,可以小资金实盘玩。如果连复盘都勉强挣不到钱,你还会去送钱吗?自然戒掉了。
2025 年 3 月 27 日
回复了 Aktat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 27 岁 IT 人:信奉 E/Acc,却在裁员风暴中感到焦虑
接受现实,技术进步和你失业没关系,爱咋咋地。
2025 年 3 月 19 日
回复了 mahone3297 创建的主题 健康 中医到底好不好?中医治尿酸有感
我认为西医才是经验科学,通过双盲实验是验证经验是否有效。
中医属于根据理论去开药方。理论是自洽的,无法证伪。中医来自于巫医,巫医也无法证伪,现代文明在于科学实验来检验理论,中医不搞双盲实验说不过去。
科学是一种范式,通过实验验证了有效性才叫科学,中医是经验,不属于经验科学。
2025 年 3 月 11 日
回复了 hh5418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们找个几个老程序员,聊了聊有关 35 岁危机
可能从日本传过来的,日本 90 年代已经有 35 岁危机了。

《饱食穷民》身为资深开发工程师的川越,对此感同身受:“在这个行业,以前积累下来的经验很快就会被淘汰。所以才会有人说,程序员 35 岁就得退休。”
2025 年 3 月 3 日
回复了 jasonjun 创建的主题 Bitcoin 比特币怎么突然就暴涨了
@handsome198311 你说的对,大家都知道。不过政府去魅之后,也是割韭菜工具。
2025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同事离职后去干保安了
保安这种 5000 以上的是要熬夜上夜班的。没长期熬夜的人可能不知道,熬夜很容易把身体熬差,很多年纪轻轻的保安得了肺结核,这个病现在很少见了,熬夜熬出来得。
2025 年 2 月 23 日
回复了 luck2023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上周五美股亏了 20w 怎么办?
不适合做交易,最好放个几万块玩。你现在没技术,还贪心,大资金操作是最危险的。
做交易最危险的是贪,贪不属于自己的钱,冲动交易;贪自己该亏得钱,不敢入场。
为啥接受不了亏损,市场欠你钱吗,必须满足你的愿望。你接受不了,会导致该砍单时不砍,没有止损,永远在市场是个韭菜。
我有次一天砍 3 单,开进去,立马掉头,砍掉。开进去,本来预计要来波行情的,涨了一点掉头,我又砍掉,要是我有贪念,早被埋了。当时不爽,事后感觉这几单做的很完美,做了正确的事,严格遵守了交易系统。
市场是遵守规则的人挣不遵守规则的人钱。如果连规则都没有,最好当个游戏,小资金玩。
2025 年 2 月 19 日
回复了 sddi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新人想试试进入币圈,大佬们有什么建议吗?
建议玩合约,每次充值 100U 玩,分成 10 份,每次最多亏 10U ,一个月最多亏这么多。等你哪天 100U 玩到 500U 了,再从一次亏 100U 玩,最后到一次亏 1000U ,还能盈利,就出师了。
早期交学费越少越好。
当然最搞笑的事,上面的话大部分会当屁放了。交易失败率高的原因是,大部分人放不下自己的贪婪,不然也不会来这个市场。当你放下贪婪了,相反成功不难了。
2025 年 2 月 12 日
回复了 c2ch 创建的主题 电影 你们都几刷哪吒 2?这票房太猛了。。
一整年没啥好电影,好多骗子剧本都编不圆。这片子票房暴涨也算正常,你能想象热辣滚烫也有几十亿,哪吒比它强多了。
2025 年 2 月 10 日
回复了 jasonj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看书和运动,其实都属于压抑和逃避,你需要的是释放它。现在畏之如虎,越是逃避越像老虎。如果你直面它就变成了老鼠,像猫玩老鼠一样,想一下当下什么感受,然后放下它“问自己可以放下吗”,抓住放下,抓住放下,直到你回答感受不到为止。任何道理说的天花乱坠,也比不上体验放下的感觉。
2025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seafo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讲讲为什么认为自己是一个失败者
你是 sb ,你是垃圾,你是 loser 。满意了吗?请问作为一个傻逼你为啥有偶像包袱?哪个人不是傻逼过来的,傻逼还乐呵呵的,我要给他点赞。而你傻逼了还觉得自己丢了面子,那是真傻逼了。
干错事干啥比事,那是勇气的证明。风轻云淡,一笑置之,你就是高人,要死要活,郁郁寡欢,你就是傻逼。
1  2  3  4  5  6  7  8  9  10 ... 4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2ms · UTC 01:40 · PVG 09:40 · LAX 18:40 · JFK 21: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