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icegoing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41 页
回复总数  816
1  2  3  4  5  6  7  8  9  10 ... 41  
2024 年 9 月 7 日
回复了 midsol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32 岁高龄,再战大厂
给脸不要脸,十万块不要一分都不给。人要硬气点。
找律师去名,一毛钱都不花,去不了大不了房子不卖了放那里。
人活一口气,你有钱有啥耗不起
先结婚吧,创业了忙的要死,压力大,那没心思结婚了。先把终身大事做了。
2024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Sliverburger 创建的主题 中国 中国有没有这样的城市
武汉,全国飞机高铁都在这里中转。江景房不会很闷热。然后大学生牛马多,适合创业。
2024 年 8 月 23 日
回复了 siwadiy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也是看 29 岁那个帖子有感
赞一下楼主勇气,敢想敢干。
2024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itskingnam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感觉年龄大了以后,对着文本念都会念错
用进废退,和年纪没多大关系。川普老成那样说话还有板有眼。
多练练,每天拿着资料朗读,一个月之后也是强者。
2024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Wovvv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脑子萌发一个想法,不想做程序员了。
年轻人不能现实点?又有趣又有钱的工作,问问你彩票中过大奖吗?工作不无趣凭啥老板给你钱。
钱可以解决 99%的问题,剩余的 1%比如什么无趣也可以用钱缓解。你不干程序员,干其他行业一月辛辛苦苦才 7-8k ,你就是想哭也哭不出来了。
你这工作已经算幸运了,珍惜吧,以后的工作 965 的少,没时间全献给老板才是最大的无趣。
2024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hardt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锐评一下程序员的就业未来
古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入行干了十年,转行别人就有了十年的先发优势,萌新拿啥和高手竞争?
转行的前提是”新兴行业“。所有人经验在一年左右基本是萌新,机会大成功率高。比如淘宝,抖音刚出来时。请问现在有新兴行业吗?
2024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sugarkeek 创建的主题 上海 上海拔鱼刺花了一百算贵吗?
深圳社康医院十块钱挂诊费,手电筒+镊子,手到病除。
1  2  3  4  5  6  7  8  9  10 ... 4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01:41 · PVG 09:41 · LAX 18:41 · JFK 21: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