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itdV2EX member #124524, joined on 2015-06-28 10:07:51 +08:00 |
| [北京] 5 年 go 5 年 Java 最近面了两周全凉了, 心态有点炸, 有没有给口饭吃的 求职 • mritd • 5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3191870 | 5 |
| [云鲸逍遥 002] 童锁 下被关机 + 重置(各位谨慎购买)
1 全球工单系统 • mritd • Jul 22,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mritd
|
3 |
| 工商银行 iPhone 15 Pro iOS 17.6 无限闪退 全球工单系统 • mritd • Aug 10,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mritd | 15 |
| 请教各位 iPhone 上门禁卡除了越狱意外有没有小配件啥的方案 iPhone • mritd • Aug 25,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xiangpeng | 20 |
| 求推荐一些可以私有化部署的效率工具等 问与答 • mritd • Oct 16,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hweining | 1 |
| 服务器显卡 P2000 还是 P2200 问与答 • mritd • Sep 3,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mritd | 4 |
| 关于 [春松客服] SPAM 事件的回顾
40 程序员 • mritd • Sep 3,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opentrade
|
75 |
| 各位在 GitHub 公开邮箱就代表你们愿意接受各种无关项目的推广信息么?
43 程序员 • mritd • Sep 11,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chancat
|
312 |
| 求推荐私有网盘系统, 可接受一定付费 问与答 • mritd • Jan 12,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mritd | 14 |
| 求大佬推荐 5k RMB 以内的显示器 MacBook Pro • mritd • Nov 30,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lambohu | 30 |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ritd › 求职 › [北京] 5 年 go 5 年 Java 最近面了两周全凉了, 心态有点炸, 有没有给口饭吃的 |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ich1e › 职场话题 › 大家有没有感觉,自打 vibe coding 和裁员以来,工作状态两级分化? |
Jan 16 Replied to a topic by InDom › 生活 › 扫地机器人, 坏了. |
Dec 24,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ybz › 分享创造 › 送码! Nycto - macOS 服务管理桌面程序, launchctl 命令工具的 gui 程序。 |
Sep 24,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otaodaddy › 美酒与美食 › V2 的石榴老哥,今年还卖石榴吗 |
Sep 20,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arlie17Li › WATCH › [AppleWatch] 有没有使用寿命长一点的膜推荐 |
Sep 10,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otaodaddy › 美酒与美食 › V2 的石榴老哥,今年还卖石榴吗 |
Sep 5,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feeeff › 问与答 › 昨天去了红娘会所,有一些信息分享给各位 |
Sep 5,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engHaha › 职场话题 › 兄弟们,公司通知降薪 20%怎么办 |
Sep 5,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xscc › 问与答 › 自己买了张金豪,放办公室被老鼠咬坏了,单位有没有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