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 这两年没有什么让我感兴趣的新功能,AI 上也有点娱乐,订阅价格比之前还 贵 了…
算了一笔账,如果我用这订阅的钱去买个好点的 Coding Plan 或者是去开个 github copilot+ 、GPT Plus ,体验岂不是会更好?
但我又有点想再给它最后一年的机会,毕竟用了这么多年了...现在就蛮纠结的。想听听 V 友们的看法。
JetBrains 这两年没有什么让我感兴趣的新功能,AI 上也有点娱乐,订阅价格比之前还 贵 了…
算了一笔账,如果我用这订阅的钱去买个好点的 Coding Plan 或者是去开个 github copilot+ 、GPT Plus ,体验岂不是会更好?
但我又有点想再给它最后一年的机会,毕竟用了这么多年了...现在就蛮纠结的。想听听 V 友们的看法。
1
TimPeake 7h 12m ago |
2
coderluan 7h 7m ago 你直接不订,然后对方就会给你发一个非常优惠的新价格,如果没有,说明它没珍惜你给的机会,你就不用纠结了。
|
3
quan01994 7h 6m ago
我也打算不续订了。
|
4
forisra 7h 4m ago
这个软件最大的问题是俄乌战争开打之后,他们公司核心竞争力一堆毛子程序员都被裁了,现在本来就是在吃老本,你觉得不好用就退订呗,反正也没啥损失。
|
5
Bunsei OP @TimPeake 是的,毕竟用的也蛮久了,但是奈何 AI... 现在唯一还在用的就是 DG 了。再加上又涨价了,感觉有点不太值当。另外,我印象里如果不续订的话,三年连续订阅许可证好像会中断?
|
6
Bunsei OP |
7
zhenwang 6h 50m ago
我从 18 年开始就开始订阅了全家桶了,但是今年我就不准备开始订阅,全面转向了 vscode ,虽然一开始有点不习惯,但是慢慢用起来就还好。我之前一直放不下的就是 JetBrains 的 Git 工具,非常好用,但是今年开始,我也尝试开始用 Fork ,个人觉得现在更需要的是一个好用的 diff 工具。
习惯是一方面,行业趋势也是一方面。楼主可以多多尝试其他的工具。 |
8
cryptovae 6h 48m ago
订阅的钱买 TOKEN 不是爽用
|
9
zed1018 6h 46m ago
我也是月底到期,不打算续费了。一个月都不见得能开几次。免费版看看代码也够用。甚至其实 vscode 就能预览了。
|
12
windyboy 6h 34m ago
我也是今年断定了,大时代背景下,ide 终究是过去式
|
13
liuzhihang 6h 29m ago via iPhone
我也不准备订阅了,不过我的 28 年才到期
|
14
dishuibaby 5h 59m ago
一直白嫖的我感觉好惭愧。要么是淘宝买授权,去年搞了个 3 年的单 ID 的免费羊毛。但是已经好久不用了,现在都是 codex 或者 cc 改完了,vscode 看看代码~
|
17
Chichele 5h 38m ago
首先排除 github copilot
|
19
Nasdaq PRO 我是公司报销,说实话现在不手写代码,什么 IDE 都差不多
|
20
DaXiGa 5h 31m ago
下个月到期,以前都是提前两三个月续上了,这次有些有犹豫了
|
22
Promtheus 5h 24m ago
不手搓代码的化感觉 idea 用不用也没那么重要了,直接 vscode 也可以
|
23
BruceXu 5h 23m ago
一堆云玩家.
停止订阅只是不能用新版的了.你买过的旧版本可以一直使用的. |
25
zhhmax 5h 1m ago
上个月到期的,没有续订了,转 VS Code 了,搭配 Claude 扩展用起来很舒服。
|
26
AlanTeng 5h 0m ago
订阅到期只是不能更新了吧,旧版本是可以一直使用的,反正也没什么更新,接着用旧版本就行了
|
27
Sezxy 4h 49m ago
用社区版
|
29
mritd 3h 27m ago via iPhone
同样也是订阅了好多年全家桶 7 月到期也不想续费了
|
32
yihy8023 40 mins ago
我这个月到期,也不续订的,买了六七年。现在主要用来 git 和 diff ,加上涨价。没有继续续费的必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