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inami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120 页
回复总数  2387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20  
2025 年 10 月 11 日
回复了 simple2025 创建的主题 硬件 amd 的 CPU 在高占用之后,哪怕已经低占用了,还是会卡
@chenqh #8 我前段时间更新了 N 卡驱动后经常出现游戏卡顿,后来发现跟 N 卡没半毛钱关系,是正好那时候微软自动更新塞了个狗屎 GameInput 驱动导致的。所以你举什么之前没问题没啥意义
2025 年 10 月 11 日
回复了 simple2025 创建的主题 硬件 amd 的 CPU 在高占用之后,哪怕已经低占用了,还是会卡
amd:这锅我背了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cloudstr1fe 创建的主题 小米 都在骂小米抄袭,我想问下当初 oppo 有人骂吗
自己造人设立牌坊,别人当然对你有更高的道德要求了,结果还是来句“沙克也干了”是吧,那你什么时候下去找牢大啊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TieY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Python 真的和 c 一样么
考虑到 Python 在 90%以上的情况下都是指 CPython ,那 Python 就是 C ,你嫌慢写 C 函数呗,这就是个胶水语言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WayneCmd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陆二喜卖酱黄瓜, 19.9 元 400g(470g),贵吗?
人家就是用名气简单变个现,你要聊性价比就没得聊了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vvold 创建的主题 Apple win11 UI 越来越像 macOS 了,有没有过度美化的感觉?
确实,希望微软能自信一点,别整天去一些市占率非常低的系统那里抄垃圾设计过来,少部分用户发出了最尖锐的声音,大部分用户还是更欣赏 windows 传统的设计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nashaof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 跨平台开源 SSH & SFTP 客户端 —— Shell360
web 技术栈,告辞
2025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AkAJOI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路由器的问题。
首先这种高带宽的都是给内网用的,外网确实用不到。然后这个万兆你要搞清楚,是不同频段的理论最高速率加起来万兆,不是你连上去就有万兆的。。。路由器一直都是这样搞文字游戏的
苹果人怎么也一堆要饭的,想要自己不会去买,户子都看不下去了😅
2025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cmos 创建的主题 商业模式 捶死国内 NAS 公司其实很简单:以飞牛 NAS 为例
@opengps 所以就别抱怨国内开源环境差
2025 年 9 月 19 日
回复了 ikakaxi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2025 年有配置比较好的 LCD 屏幕的手机吗
没有,而且现在新 LCD 屏的品质也比以前差很多了
2025 年 9 月 19 日
回复了 lnbiu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一个 windows 虚拟桌面切换的方案
虽然品味这东西是主观的,但是 windows 是自由的,你直接 AHK 启动就完了
https://github.com/mogya/win-11-virtual-desktop-enhancer
2025 年 9 月 17 日
回复了 Pichai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为啥不增加主题商店?
ios 可能就没有开发换主题这种功能,怎么增加
2025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muooOO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预制菜事件反映出大众消费能力的下滑
招笑,你去西贝实际消费一顿就知道了,事教人一教就会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opFz9EeS
@xloger 你说错了,研发反而是锅比较小那个,根本原因是为什么提了云控清数据这种逆天的产品需求。这个不是漏洞,再说一遍
2025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misaka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wsl2 和 Windows 本机编译性能为什么差距不大
@misaka9527 #11 ntfs 性能没有问题,msvc 编译甚至比 mingw 还快,当然有些菜鸡都不知道 msvc 怎么开多线程编译,那就没办法了。一般 windows 上编译卡住都是杀毒把磁盘卡住了,完全是误会
2025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misaka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wsl2 和 Windows 本机编译性能为什么差距不大
他们说的编译速度差距基本是 C/C++那种编译。不过也挺扯淡的,因为影响的变量也太多了。我反正 mac 上装了 linux 容器,用 gcc 编译,实测速度也就那样
2025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NonClockworkCh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串流可以买采集卡来提升刷新率吗
上采集卡解决了编码问题也解决不了延迟问题啊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3:25 · PVG 11:25 · LAX 20:25 · JFK 23: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