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inami  ›  全部回复第 13 页 / 共 120 页
回复总数  2387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20  
2025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ybnsj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什么好的副屏显示器推荐的吗?
MG24Q
2025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xueg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Homebrew 的 maintainer 真的是有点魔怔了
包管理都是这样子的,不出问题的时候都是好好好,牛逼,秒杀某个没有包管理的系统,出问题时候就变成自己是第一责任人了,这就是中心化的弊端
2025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iomect 创建的主题 NAS NAS 机械硬盘是否真的需要休眠? 又挂掉一块硬盘有感
@kyonn 希捷确实垃圾
@yyzh tp 再腊鸡也标清楚 v1 v2 v3 了,米呢?
2025 年 7 月 17 日
回复了 newmancity 创建的主题 计算机 老哥们求助,两万块买苹果还是微软
买个 air ,剩下的装个台式才是正解
2025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madolkk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炒股&上网看视频的需求, N100/N200 性能是否足够?
你买个正常的桌面级 cpu 就好了,阿童木纯构史,别信。跑分≠体验在阿童木上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哦对了,你可以查下这玩意实际功耗到底是几 w ,哈哈
2025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bouts030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们的 8845HS 在 Windows 上有内存泄露的问题吗?
AMD:这锅我先背了
任天堂能玩得起是因为它自己就是第一方
2025 年 7 月 15 日
回复了 ricebal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最近几天实验了下所谓的 vibe coding,结论如下
前端的兄弟还能爽用,写 C++的已经被幻觉搞得没脾气了,根本 vibe 不起来
你说到点子上了,要不是非机动车道天天被违停的四轮爷占着,谁愿意骑到机动车道上。但简中区就是这个球样,永远都是在吵架,永远没有改好的希望,大家都在用力的活着
2025 年 7 月 15 日
回复了 TossPi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minio 最新的社区版移除了 web 管理功能
@w292614191 因为是网红语言开发的
2025 年 7 月 15 日
回复了 xjpz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本地网络 下很多 Google Chrome 的选项,删也删不掉
2025 年 7 月 14 日
回复了 rosebush373 创建的主题 Visual Studio Code 各位觉得 vscode 怎么样?有什么缺点吗
抛开 rdp 相关的键盘 bug ,以及已经不支持 Ubuntu16.04 这两个问题以外,没啥缺点。我软伟大,无需多言,一己之力拉高了 electron 的上限
"然后跑到有货的小米店买了一个"。很难评价,米粉最终还是活在了雷军的信息茧房里了,但凡多支持下友商,都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上当
2025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Librola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本地网络权限设置里面全是 Chrome……
可以装个 edge 对冲一下,这样就一半 chrome 一半 edge 了
2025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tbl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避坑小米净水器, TDS 屏显龙头过保即坏
每个米黑都是以前的米粉,早明白不晚
2025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tbl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避坑小米净水器, TDS 屏显龙头过保即坏
@somebody1 全球哪个平台都可以吐槽小米,就是不保证吐槽后私信是否清静了喽 https://i.imgur.com/Ug1iMq4.png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4ms · UTC 04:38 · PVG 12:38 · LAX 21:38 · JFK 00: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