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ierankih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48
1  2  3  4  5  6  7  8  
之前充值加赠 10% 的明显更划算吧,不限制金额,也不用抢
分母 +1
@peteretep 今天已经收到四条了
9 天前
回复了 WizardLe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澳洲留学电子设备怎么选?
我认为学网安慎选 MacBook ,至少你需要一台 Windows PC 才能选 MacBook 。
11 天前
回复了 Aestas1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异地组网中转服务器
最近严打流量对等的服务,小心点吧
为啥不用 mosh ?
12 天前
回复了 shineonm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Siri 的 Prompt 泄露,大概 20k tokens
5 月 26 日
回复了 kierankihn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OS Tahoe 26.5 无法计算 System Data 所占空间
@ranaanna 这个似乎把本来应该在 System Data 里面的部分当成了 purgeable 了,这应该是不符合预期的吧?
5 月 23 日
回复了 kierankihn 创建的主题 京东 吐槽京东自营的罗技售后问题
@gpt5 应该是供应商客服吧
5 月 23 日
回复了 kierankihn 创建的主题 京东 吐槽京东自营的罗技售后问题
@cyang https://i.imgur.com/MzgKRLb.png

是京东自营,不过是供应商售后,不过就算是供应商售后也应该走京东的流程吧?
5 月 23 日
回复了 kierankihn 创建的主题 京东 吐槽京东自营的罗技售后问题
@MacTavish123 我接到的电话根本就没有给我选择,直接要求我自行寄回售后并且关闭了服务单

走京东介入了,看看后面怎么说
5 月 17 日
回复了 koukyo 创建的主题 Apple 日本的 iPhone17 在国内用什么 sim 卡呀
@someonesnone 不如买 CMLink HK ,6.8 HKD / G ,按量计费,180 天保一次号就行
那更新完 Apple Intelligence 失效后 Apple News 还能使用吗
我也遇到了类似问题,具体表现为使用 Codex 写代码会持续性的占用 100% GPU 。这个应该是 Codex 自身的问题,Codex 的 GitHub issue 里面有挺多同样问题的。
https://github.com/openai/codex/issues/16857
@fkdtz 不可能明着说吧,都是自己想办法。
@en7en 不然呢?本科生谁给报销
某 985 在读,今年的 Java 课第一节课教如何安装 Claude Code 和 Codex 😂,语法讲的很少,很大部分在讲 Vibe Coding
提醒 OP 慎用国际银行卡绑定美团,之前存在大量盗刷先例
4 月 30 日
回复了 georgeok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充值求助
有可能是 Apple ID 被风控了,无法使用余额进行内购,联系客服可以解决
目标端口是 443 ,应该不是 pcdn 吧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4:58 · PVG 12:58 · LAX 21:58 · JFK 00: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