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ilingfeng
V2EX member #435891, joined on 2019-08-14 13:25:31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7323
|
 |
Per ilingfeng'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ilingfeng's recent replies
我也是 90 年的,离婚 1 年多了,情况和你差不多。一人带俩娃,我的建议是先学会跟自己妥协,但不躺平,多培养兴趣爱好,有句话叫越努力越幸运,爱情事业都是。把专注点放在追逐的爱好事业上面,日复一日的继续你的努力,但别执着于结果。
我也是搬瓦工 VPS ,$18/年,几年前被封过,换过一次 IP ,最近几年一直很稳,请问 OP 你是走的什么部署方案
23 年注册,google 邮箱,土区礼品卡,自建两个美国 VPS 来回切,官方 codex+网页 chatgpt+手机 chatgpt ,目前正常
很难评你打腿是不是影响了别人,这个是主观的。
站在游的慢视角:可以说泳道又不是你一人的,你游的快你就不允许比你游的慢的人在这个泳道了?况且我还尽量考虑了不影响别人。
站在游的快视角:泳道是分快道和慢道的,你想练打腿,拜托你去慢道,你觉得慢道距离短游不痛快、慢道人多挤,这不是你挤占快道的理由。
我每次游泳都会选择快道,并不是我游的快,游泳馆大多人都是蛙泳,自由泳速度快的也就那几个。如果我遇到打腿、龟速蛙的,我心里会嫌弃,我会站在有的快的视角去评价。对于那些比我游的快的人,我会等他们先出发,我跟在后面,不会遇到被追赶的情况。如果我被别人嫌弃了,我不在乎,对方要是吐槽我,不管我有没有理我也要喷回去,不能内耗自己
不要总是习惯性地退让。
因为每退让一次,你的大脑都会默认“忍一忍就过去了”。等到下次遇到同样的事情,潜意识还是会让你沉默。
但问题是,当场忍了,不代表情绪消失了。很多人都是当时没反应,回家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把情绪全部留给自己消化。
维护自身边界的能力和运动一样,需要训练。只有经历过一次、两次、很多次,你才能在类似场景里及时作出反应,而不是事后一个人内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