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介绍下本人的情况:
90 年的老登了,结过婚,生过小孩,还是 2 个,然后也离婚了。
看 V 站每次聊到婚姻话题,都是说不要结婚,不要生小孩,我聊下最近的真实感受吧。
离婚已经有大半年了,小孩是一人管一个,说实话,这大半年各方面状态是好很多了,不论是身体情绪,再也没有无休止的为鸡毛蒜皮的事去吵架了。
之前婚姻 7 年,感觉把一辈子的架都要吵完了。
然后我现在也在思考,一个人把小孩带大呢,还是说再找一个三观一致的,能合得来的一起。
其实内心很矛盾,确实也很恐婚了,害怕再一次重蹈覆辙。
但是谁不想要有一个知冷知热的人一起相伴呢,毕竟再过几十年,父母不在了,小孩大了成家了,可能就自己一个人。
可能那时候会感到有点孤独吧。
但是如果遇人不淑,一个人孤独可能会更好把。
但是还是会有所希冀,希望能遇到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