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eemoe  ›  全部回复第 26 页 / 共 41 页
回复总数  806
1 ...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41  
2024 年 3 月 28 日
回复了 kodise 创建的主题 Apple 感觉 vivo x fold3 很不错,安卓系统现在如何啦?
我到现在看过这么多可折叠的手机,只喜欢 Surface Duo 和 OPPO Find N1/2 的外观……不过我也感觉很喜欢这个手机,给我一种看 Surface Duo 的感觉 https://i.imgur.com/InmIzl9.png ,如果摄像头是纯平的话就更符合我的审美了~
2024 年 3 月 28 日
回复了 kodise 创建的主题 Apple 感觉 vivo x fold3 很不错,安卓系统现在如何啦?
@WilsonGGG #7 我再补充一个,就是安卓的全局返回真的不知道它会回到哪里。举个例子:从通知栏打开的 app 使用全局返回会回到桌面(而不是 app 实际上的上一级) https://i.imgur.com/huX6coX.png ,这个在我的备用机 OPPO 上真的很恼人……
2024 年 3 月 23 日
回复了 hapsinge 创建的主题 Apple 如何看待苹果国区或与百度生成式 AI 合作
毕竟让 AI 输出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还是有点难度的。
2024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deemoe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下的 .symlink 会受更换硬盘影响吗?
@ho121 #1 感觉确实还是自己试一下最放心 https://i.imgur.com/sLENaF5.png 俺去借俩 U 盘
2024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pwelyn 创建的主题 Apple PopClip 将于 2024 年 3 月 20 日离开 Mac App Store
@diagnostics #13 我也是和你差不多的观点,但我还是觉得从收入抽成有些不合理(或者 30% 有些太高)。就比方说,印广告发传单的时候不会按照传单能带来多少收入来收印刷费/派发费吧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而且 App Store 里有优质应用入驻对苹果来说是有好处的,并不是苹果单方面给软件开发商提供利益。
2024 年 3 月 19 日
回复了 xuxiak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入手了一台 xps13
如果你已经有日常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的话,不太建议花这个钱。一个是这台电脑你肯定不会常用,第二个是这种老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因为发热,对电池本身就不友好(可能开机时间长的话,一年下来健康度就 70% 了)。
2024 年 3 月 19 日
回复了 onezmi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有在找东西时明明就在眼前却看不到的情况吗
好像有一种说法是,人并不会实时用眼睛看到的信息来更新大脑里对环境的印象,有点类似过期的缓存?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刚刚就在找棉签,桌子上找了半天发现原来在鼠标右边(咫尺之遥)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2024 年 3 月 19 日
回复了 kawaiidora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广告:别删照片啦, iPhone15 的存储够用
确实,iCloud Photos 确实解决了照片占用内存的问题,让我的 64G 苟延残喘……https://i.imgur.com/2ZZSapE.png
2024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muzihuaner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Grok-1 开源了
这下那些说苹果统一内存适合搞大模型的人说不出话了 https://i.imgur.com/ZveiiGy.png
2024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deem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雷电 3 外接显卡真的不行了吗😭
@kukat #13 那这样看的话,是不是可以给 NUC 改一个 OCuLink 出来?或者整一个 OCuLink 小主机? https://i.imgur.com/ZveiiGy.png
2024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QWE321ASD 创建的主题 随想 看见有不少 v 友经常做梦梦到考试,于是有几个疑问
@lilei2023 #4 啊!是的!有的时候会感觉就是脚软,很累的样子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2024 年 3 月 17 日
回复了 deem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雷电 3 外接显卡真的不行了吗😭
@Laosijidd #11 理论上可能是这样,但是实际玩游戏就是很容易掉帧。https://i.imgur.com/veWihk6.png
2024 年 3 月 17 日
回复了 deem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雷电 3 外接显卡真的不行了吗😭
@icestraw #5 是诶,我的 Windows 分辨率是 2K 的,我等一下试试看。https://i.imgur.com/lG44yUl.png
2024 年 3 月 17 日
回复了 deem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雷电 3 外接显卡真的不行了吗😭
@breaker911 #7 你这么一说我确实想起来了,刚换完显卡马上就能识别出来,而且 CUDA 程序也能正常运行,CUDA 速度也确实有 1060 的 6 ~ 7 倍左右 https://i.imgur.com/veWihk6.png ……我还以为显卡驱动是通用的呢,现在马上试试。
2024 年 3 月 17 日
回复了 deemo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雷电 3 外接显卡真的不行了吗😭
@icestraw #3 分辨率现在开的是 1080P ,应该不算高了吧 https://i.imgur.com/hu4oR6C.png
2024 年 3 月 17 日
回复了 QWE321ASD 创建的主题 随想 看见有不少 v 友经常做梦梦到考试,于是有几个疑问
我也很少梦到现实中的压力,但是我经常会梦到恐高和被追逐……
1 ...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4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2:06 · PVG 20:06 · LAX 05:06 · JFK 08: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