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eemoe  ›  全部回复第 23 页 / 共 41 页
回复总数  806
1 ...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41  
试一下黑色的卡纸?直接放在上面或者简单用一丁点透明胶固定一下 https://i.imgur.com/xr1UOz1.png (而且一层不行还可以两层)
2024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Wstesia 创建的主题 Apple 感觉新 iPad pro 要来个 magsafe 充电口啊
不是说这次 iPad Pro 要变成 5mm 厚度吗,感觉不太放得下 magsafe 。(其实 MacBook Air 的厚度都已经不足以完整放下 magsafe 了,是裁切掉一点点的版本,强度比 Pro 的稍微低一些)
2024 年 4 月 27 日
回复了 godev8888 创建的主题 Telegram tg 好像又不行了
dc5 的问题,俺这边和 dc1/dc4 的好友都可以正常用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2024 年 4 月 27 日
回复了 dvorak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用 Elo 算法排名一切
这个好有趣,为什么没有火起来呢 https://i.imgur.com/ZveiiGy.png
2024 年 4 月 27 日
回复了 minibear2021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11 什么时候如丝般顺滑了?
@worldlist #47 是,win11 好多全屏动画,特别是那个顶部的窗口快速排列,不小心碰到就要被闪一下。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2024 年 4 月 27 日
回复了 minibear2021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11 什么时候如丝般顺滑了?
@Morii #24 这个指的是最大化还是全屏? https://i.imgur.com/F29pmQ6.png
2024 年 4 月 26 日
回复了 pxiphx891 创建的主题 Apple 关于 iMessage 端到端加密,我有一个问题
@owen666 #24 以前开启了 iCloud 同步的话似乎是会把私钥一起上传的,以便发给新设备?现在的高级数据加密苹果声称不再储存了,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2024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gklll 创建的主题 Apple 新款 iPad Pro 5 月 7 日见
之前不是有传言说有个 iPhone 千元机吗,我就等这个了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2024 年 4 月 23 日
回复了 deemoe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的多设备通知重复提醒各位是怎么解决的😭
@Mitt #4 我这边连 Wi-Fi 的电脑和平板是会一起响的,手机用的流量是会晚几秒钟响。
感觉这个需求一个 GoodNotes 就搞定了,可以直接打开 PDF 文件。需要一块大的空的空间讲解习题的时候新建一页,或者用一个额外的笔记本专门写板书。软件本身支持像浏览器那样在一个屏幕里打开多个笔记本,很方便。https://i.imgur.com/ZveiiGy.png
202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cocoq 创建的主题 计算机 nuc 小主机到底值不值得买?
@DigitalG #8 诶?之前负责的 NUC8 (十来台),装的 Ubuntu 好像没有遇到这种问题 https://i.imgur.com/F29pmQ6.png
202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cocoq 创建的主题 计算机 nuc 小主机到底值不值得买?
利益相关:1135G7 32G NUC 用户

用了两年多了,除了核显玩守望先锋画质不能开很高,其他没有什么槽点。https://i.imgur.com/ZveiiGy.png
202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gap 创建的主题 iOS Delta Emulator 在美区可下载了,大家有什么推荐的游戏吗?
@shinko #25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苹果都不认为复古游戏模拟器是盗版软件了
202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281x1h2ez12 创建的主题 Apple 从 windows laptop 换成 macbook
@winglight2016 #10 说道这个我必须吐槽一下 Windows 11 现在由内而外的大圆角不知道是什么先进的设计语言 https://i.imgur.com/bkw3VRr.png ……窗口圆角其实挺好,但是 Edge 里面套一层圆角是几个意思?我上一个 Windows installation 就是想方设法卸载 Edge 不知道弄错了什么进不去系统了 https://i.imgur.com/AZxJzve.png
202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281x1h2ez12 创建的主题 Apple 从 windows laptop 换成 macbook
@zcjwxf #7 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仔细一看确实有一个词( weird )理论上来说没必要用英文。不过,切换输入法一个是并不复杂( macOS 的 caps lock 、Windows 的 shift ),而且大多数中文输入法可以联想英文单词,所以不累哦……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2024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281x1h2ez12 创建的主题 Apple 从 windows laptop 换成 macbook
@tairan2006 #4 WSL 确实挺不错的,上次浅用了一下发现 Windows 的驱动装好之后 WSL 可以直接调用 CUDA ,太神奇了。不过最后还是为了 headless 装了 Debian ,只好委屈 Windows 呆在虚拟机里了。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Socrazy #6 是这样,窃以为聊天是生成式 AI 最无聊的应用了 https://i.imgur.com/huX6coX.png
1 ...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4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13:07 · PVG 21:07 · LAX 06:07 · JFK 09: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