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henliangngng  ›  全部回复第 46 页 / 共 57 页
回复总数  1135
1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 57  
2021 年 12 月 31 日
回复了 bsg1992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入职新公司后,前公司邀请我回去
先找喜欢的吧,不然整个工作期间会极其压抑,离职后肯定要后悔自己浪费了时间,新公司也可以换换。

我身边也有在新公司工作 1 年多,再回老公司的同事,薪水涨幅不高的话,我觉得对于个人成长来说,没必要把。你有没有想过当你走出来后,可以试着继续和呆了这么久的公司保持合作关系,前公司未来有相应的合作机会,肯定还是会优先给到你机会的
我记得 5g 信号的耗电量是 4g 的 3 倍还是多少来着,上 5g 的话,肯定要加电池,自然屏幕也大了
文中所描绘的资产阶级,可能只是在外吵闹的非常少的那一部分,但是非常适合去洗脑中下层。人这种生物,怎么可能仅仅因为阶级或者财富相同,就都一样呢,就是资产阶级都可以再进行划分
吵闹的少数,沉默的大多数。
布尔乔亚用惯的套路,用生活方式(消费能力)决定来评价人的阶级地位。这套理论专门用来洗脑中下层,让他们去追逐模仿富贵阶层的奢侈的生活方式,满足自己人上人的感觉来掏空他们的钱包,这在发达国家用过一遍了,放到国内居然还是那么多人相信,真的都是 9 菜的命
2021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chenliangngng 创建的主题 React 一个简单的 react hooks 功能,请教 jest 单元测试怎么写
@CodingNaux 感谢大佬
2021 年 3 月 3 日
回复了 MasterMonke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招聘好难?你们公司怎么处理最低学历的?
@MasterMonkey 我们招高级确实是 5 年经验大专以上。但是这前 5 年怎么过来的,自身能力能不能到高级,谁知道呢
2021 年 2 月 28 日
回复了 MasterMonke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招聘好难?你们公司怎么处理最低学历的?
中级的本科以上,高级的大专以上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2021 年 2 月 16 日
回复了 tufeiyu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拼多多什么会成功?
商业模式的原因:
1.t 宝大鱼吃小鱼,小鱼 shi 都吃不上。大鱼可以刷单,控评,竞价,雇水军,强者越来越强,小店铺全死。当然,所有的成本最后都是消费者买单
2.pdd 价低者在前,至少现在还是市场化的,谁报价低,谁有利,小鱼在 t 宝活不下去,都跑到 pdd 了

pdd 本质接受的是被 t 宝轻视的长尾流量,这也是 t 宝出特价版的原因,对标 pdd,截住外流的流量
2021 年 2 月 15 日
回复了 Rrrrrr 创建的主题 优惠信息 巨佬们平时要买短期会员,都去哪里买
某宝,某夕夕
2021 年 2 月 14 日
回复了 Apple2023 创建的主题 iPhone 2021 年了,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谁更胜一筹?
成都的话,高德
深圳的话,百度
2021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zhoudaiyu 创建的主题 git 大家所在的公司有 commit message 规范吗?
看看 github 的提交规范吧,我们公司就是这种,我觉得很合理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woqujjfly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各位有需要经常吃药吗
@woqujjfly 我吃过一年安眠药,米氮平+艾司唑仑,停药以后吃嘛嘛香,睡嘛嘛好。请遵医嘱
2021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woqujjfly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各位有需要经常吃药吗
有病看医生✘
有病问网友✔
@anjianshi
@ruoxie
@Austaras
@myCupOfTea
@azcvcza
@max1024
懂了,谢谢大家!
2021 年 1 月 1 日
回复了 hhyvs11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如何看待在办公区穿拖鞋?仅限 IT 行业
当我看到团队里那个年薪 80 万的架构师穿拖鞋大裤衩上班的时候,我就知道纠结这些没有意义
2020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duogla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华为手机 P40 和 Mate40 选哪个啊
图轻,图小可以 p40
其他一律 mata40
2020 年 12 月 10 日
回复了 bbxiong 创建的主题 Python 请教巨大 if elseif 程序的优雅组织方式
没看题,推荐状态设计模式
2020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chenliangngng 创建的主题 React 请教一下 react 的 tsx 怎么写类型定义?
@yuang 3#
@tikazyq 4#
那使用 React.element 没有任何问题对吧?
请问又为什么要用 fc 呢?仅仅是为了区别 React.Component 吗
1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 5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5:56 · PVG 23:56 · LAX 08:56 · JFK 11: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