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allmesmc  ›  全部回复第 44 页 / 共 46 页
回复总数  903
1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 46  
2022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callmesmc 创建的主题 Apple 轻度使用, M1 Air 和 M2 Air 买哪个?
@cdlixucd 谢谢,我昨天下单了 M1 的 Air ,今天已经收到了
2022 年 8 月 18 日
回复了 phub2020 创建的主题 Apple 是否还能坚持 128G 呢各位?
64G 用了二十几 G 的路过...好奇你们手机里存了什么,要用这么多容量。视频?游戏?
2022 年 8 月 16 日
回复了 callmesm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确定收件人是否真的收到邮件?
@swulling
好东西啊,我以后直接把它加到签名里😂
2022 年 8 月 16 日
回复了 callmesm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确定收件人是否真的收到邮件?
@hatw
@lakehylia
看来是得整一个 163 了...我的邮箱数量又增加了...
2022 年 8 月 16 日
回复了 callmesm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确定收件人是否真的收到邮件?
@lakehylia
@docx
这么坑?我还以为最多进垃圾邮箱
啥意思?你自己格一下不就好了吗?
2022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abersheeran 创建的主题 Apple 我知道为什么都说 Macbook 的触摸板好用了
可能和鼠标也有关系,我之前也是和你一模一样的问题,滚轮一动就滚一大截,然后有时候还会往回滚一段。然后那个鼠标坏了之后换了一个罗技的便宜鼠标,就没有这些问题了。推测和鼠标滚轮的“格子”大小有关,之前那个滚的时候就突突突的,然后滚到停下来的时候卡在格子中间,就往回滚了;现在这个就是咯咯咯的,格子比较密😂
公司破产了吗?破产的话就是破产清算,没破产的话你可以查一下“股东出资责任加速到期”。
当然打官司也很麻烦,很耗时间,还要找律师。所以说老赖就是这么来的,其实并不是真的没办法了,但是可能讨债的成本比它欠你的钱还要多。
2022 年 7 月 27 日
回复了 mask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怎么可以买到比较不被坑的 iPhone 手机?
不被坑还不简单吗😂你是准备买二手吗
2022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EchoVerte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iPhone 没有通话录音快把我逼疯了
其实那种“多卡宝”真的挺好的,像个软路由一样,插个网线放在家里,支持 callkit 。就是接打电话要流量。
2022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qdwa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问一下,关于 macos 下的解压软件
没人提 bandizip 吗,我投 bandizip 一票
2022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one234 创建的主题 iPad Pad 端的 Chrome 浏览器能不能安装 YOUTUBE 字幕插件啊?
移动端 Chrome 没有插件的,但是可以像楼上说的用网络工具实现。Safari 可以装插件,安卓平板上 Firefox 可以装插件。
2022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atao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VirtualBox 竟然不支持 M1 Pro
目前只有 parallels 支持 m1 ,但是不免费。你可以改系统时间无限试用。商用的话就没办法了。
2022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EchoVerte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iPhone 没有通话录音快把我逼疯了
运营商怎么就不推出通话录音服务呢,还可以顺便审查通话内容,多好。
刚才突发奇想,可不可以改装 iphone 的音频输出硬件呢?或者做个 lighting 接口的耳机 /手机壳,不知道为什么淘宝上的录音耳机都是蓝牙的,感觉没有有线的方便。
2022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EchoVerte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iPhone 没有通话录音快把我逼疯了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目前可靠的方案只能通过外部途径解决。
- 打网络电话,很多都有录音功能。
- 运营商语音信箱,来电话时再给自己拨一个,合并两个通话,给自己拨的电话因为通话中会直接进语音信箱。但是现在三大运营商好像都没有这个业务了,你可以去问问。
- 录音功能的耳机,物理外挂,绝对可靠,但是很不方便。
- 做黑产的有那种专门插 SIM 卡的机器,可以插十几个 SIM 卡,来电话后通过网络转到你的手机上,自带录音功能。
2022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kxxoli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完全无法理解🍎这个快捷设置的意义
Monterey 也是勿扰,可能是 bug
1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 4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5:09 · PVG 23:09 · LAX 08:09 · JFK 11: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