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uanlaoer  ›  全部回复第 23 页 / 共 32 页
回复总数  634
1 ...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32  
2025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chillwind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这里有搞鸿蒙开发的兄弟吗?遇到一个布局问题
@ZGame 我只是说从 App 开发者的角度来看:
对比了一下 flutter ,感觉区别还是挺大的。你去看看 SwiftUI 的代码,你再看看鸿蒙的 ArkUI ,你自己感受一下。
2025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chillwind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这里有搞鸿蒙开发的兄弟吗?遇到一个布局问题
这玩意儿的风格,之前除了 SwiftUI ,还有哪个语言或者框架用么?
2025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hapsing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离过婚 比 没结婚 强吗?
@KookSpookk 哈哈哈那肯定是要看人的啊,具体到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呀。

这事儿也不用愁,多拓展交际面,多找其中喜欢的人继续多接触就好了。多拓展,多拓展,多拓展。
2025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Int100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发现 NAT 这东西挺好用啊
@churchmice 哈哈哈哈笑死了
2025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levelwor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厌恶 map()
感受,没有客观对错,或者说你感受到的都可以说是“真实的”和“对的”。你觉得厌恶就是厌恶。

就算你知道还有 100 个人也厌恶,能改变你什么吗?
2025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hapsing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离过婚 比 没结婚 强吗?
@KookSpookk 你可以试试再解除一下同龄的未婚女人,看看哪个更受不了
看回复,楼主指的是那种网络情况不好的交互。
我估计是人家测试的环境里压根不包含我们这种翻墙使用的场景……或者不在乎……
2025 年 1 月 28 日
回复了 hikarug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电子税务局 APP,是怎么做成这么烂的?
@lovestudykid 我只是觉得免费打广告像个小可爱。你不用倒想问,正想问就行。Intuit 的 turbotax 。

以及,我也不知道在美国找到第一份工作的无论是学生身份还是随家庭移民的子女有多么复杂的财务情况有需要不得不花几十刀请人来帮自己报税的。我跟我身边第一年一起工作的同学都没舍得花钱请人,都是自己报的税,请问税务专家的资格去哪领?
@flyqie 光是你提到的这些,在跟电脑相关的大行业下,已经不是小市场了
2025 年 1 月 27 日
回复了 hikarug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电子税务局 APP,是怎么做成这么烂的?
@lovestudykid 我记得大牌的报税软件都有免费功能啊,我自己工作的时候就用过三年,没花过钱。
你要是情况比较特殊,收入结构复杂,那确实功能要收费。
法律/财务/会计这类知识,都是类似的业务模式啊,人家赚的就是这个钱,你觉得自己更专业,你考个照,你也能接业务啊。哪怕在中国,难道你找律师和会计不用花钱么?
哦哦,那这个不清楚了
1 ...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3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07:00 · PVG 15:00 · LAX 00:00 · JFK 03: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