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yrant1984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7 页
回复总数  1130
1  2  3  4  5  6  7  8  9  10 ... 57  
3 天前
回复了 Leoisalways 创建的主题 游戏 请问大伙儿 steam 都用的什么加速器?
可能是你哪里的宽带运营商有点小问题,用 302 反代一下就可以了,直连 Steam 实际上不需要加速,只有社区或一些图片会直连不上,那些我其实也没怎么用过,302 就很好了。
或者各大加速器都行,Steam 这一部分都是免费的,哪家都可以,看你喜欢谁吧~
4 天前
回复了 wvx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新婚礼物怎么选?
我很好的哥们结婚的时候,我送了他一个雅马哈音响,3K 出头比较便宜,一开始是想买齐柏林飞艇的,那个真超预算了。
12 天前
回复了 DiKaErJi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大家还有用墨水屏吗, kindle 推荐哪个版本
我买的是掌阅的 Tango2 ,手机型的,纯阅读很舒服。
现在还有的 Pro 版可以插卡,我个人是觉得没太大必要,WiFi 版我平时都开飞行模式,更省电。
18 天前
回复了 mingtdl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无线鼠标用什么电池?
松下碱性还没用完,继续用。
之前试过一次性磷酸铁锂,超耐用但轻很多,影响手感个人不喜欢。
可充式 5 号磷酸铁锂也买的有,目前主要给 Xbox 手柄和闪光灯用,等松下碱性用完了也给鼠标装上。
20 天前
回复了 DejavuMoe 创建的主题 购物 求推荐工位风扇
最早我用的是个无印良品的双叶正反转桌面电扇,确实声音很小,很用了很多年之后开关坏了,打不开了。
然后发现这一款已经买不到了,就买了了小米的桌面电扇,大不少而且很静音,但问题是有点太大了,桌上没地方放,尴尬,另外不知道是因为风扇太大了还是以为内年纪太大了,现在再对着吹会头疼……
所以现在是搞了个老款的小米落地扇,型号忘了,反正还可以用米家控制,放在三米开外,让它自己摇头,夏天也能照顾到旁边工位的同事,现在大家都很喜欢它~~
23 天前
回复了 Olivia 创建的主题 观鸟 丽色风头燕鸥
真不错
26 天前
回复了 PendingOn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记录]-2026-05-31 键盘乌龙
之前有同事把可乐洒在键盘上,导致部分键轴严重黏连,无触发和连触情况都很严重,结果还是焊接轴没法简单拆下来,就用白罐 WD-40 电子产品型,对着按下中心轴后周围的缝隙喷,也能清洗干净。
不过如果是固体杂物进入的话,可能这样子冲洗不出来,淘宝买个开轴器直接分离轴体上下盖,清洁更彻底,还能顺手润下轴,改善一下声音和手感~~~一举两得。
5 月 31 日
回复了 Vesc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大佬们,钢琴烤漆面腐蚀了还有救吗?
图片上看起来中网更像是电镀啊…
不过不管是电镀还是钢琴烤漆,只要判断是表面有破损而不是污渍,那都是没有补救价值的。
如果特别介意,就想办法换新吧。
从实用角度来看,功能性并没有受到影响,继续用也 OK ,或者贴个膜遮一下??
5 月 31 日
回复了 PendingOn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记录]-2026-05-31 键盘乌龙
理论上键盘正常使用积累的毛发污渍会集中在键帽之下定位板之上,通常不怎么注意的话,用上一年确实会出现 OP 所描述的“想鸟巢一样”,但这种位置的杂物污渍不应该影响到输入功能,因为机械轴体还是有个外壳的。

建议 OP 再观察一下,如果还有类似情况发生,那就是有些灰尘进入轴体内部了,如果是热插拔的键盘,可以考虑自己更换一套防尘的轴体,例如凯华的 BOX 系列,中心轴周围有护壁,可以在完全按下时依旧保持轴体内部的封闭状态,更耐用。

另外 OP 的键帽真好看,键盘配列也很喜欢~~
好家伙,已推荐给朋友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5 月 26 日
回复了 Janno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推荐妈妈用的手机
X200s 是小屏机啊,给长辈用不太合适吧。
给长辈买直接上大屏没错的。
箭头飞行的速度快慢似乎只和飞出棋盘所需要的距离有关,似乎是设置了一个固定时间飞出去,玩的时候箭头忽快忽慢不太适应。
客观来说个人条件其实不错,但家庭条件确实比较惨。
不过我觉得倒也没必要直接限制自己,直接把门关上会让你生活变好吗?
顺其自然吧,说不定爱情它突然就降临了呢~~
晒一天就差不多了,温度超过 40 度还是 41 度,蚊子就能热死,车里可没有“阴凉地”给它躲。
5 月 15 日
回复了 ygy19980703 创建的主题 NAS 现在 j1900 还值得入手吗
我哪个 J1900 软路由用来 7-8 年了,一开始觉得有点 low ,结果用了这么多年,啥事儿也没有,认清了自己确实只需要这个,更高级的只会浪费。
娱乐用的话,性能差一点也够用,但是电池是个问题,老版本的电池技术上没法和现在的比。
视频自然是屏越大越好,看小说的话 12 寸是不是太大了点?我个人是觉得 7-8 寸是看小说比较合适的区间。
如果按键太硬的话,可以换更轻软的微动,标准微动一般是 0.74N ,有 0.5xN 的,差不多能轻四分之一。
或者也可以考虑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鼠标,不过这个还得根据自己的手来选。
@Chatterleys 笔和耳机我都留下了,感觉有点多余,后悔不如直接卖掉……
搞了个 OPPO Pad Mini ,性价比较低,不做推荐。
但这个有 3:2 的屏幕,在安卓里面独一份。
高刷也不错。

主要是想推荐一下柔光屏,这个开灯看视频真的不会有反光,不用担心看剧看电影转场黑屏然后跟镜子一样照出自己尴尬。
我觉得虽然这个板整体性价比不高,但加 500 块上柔光是值得的。缺点是就不用再想贴膜的事儿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5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4:13 · PVG 12:13 · LAX 21:13 · JFK 00: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