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isalways
V2EX  ›  游戏

请问大伙儿 steam 都用的什么加速器?

  •  
  •   Leoisalways · 6h 29m ago · 1019 views

    最近重拾 steam , 裸连总报错,加上最近用的梯子也不太稳定,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加速器推荐吗?

    24 replies    2026-06-23 19:43:21 +08:00
    wegbjwjm
        1
    wegbjwjm  
       6h 25m ago   ❤️ 1
    dogfight360 的,存档同步不怎么完美
    duanxianze
        2
    duanxianze  
       6h 22m ago   ❤️ 1
    网易 uu 就行,免费不要钱
    tty0
        3
    tty0  
       6h 20m ago via Android
    梯子?来啦哥们
    10 年老牌直连, 需 fq 访问: dw.p2gg.com
    不限设备, 购买时注册, 年仅 99.😄
    coderluan
        4
    coderluan  
       6h 10m ago   ❤️ 1
    小黑盒 pc 版,只是 steam 本地的话免费加速,而且你可以顺便用它的存档和查价功能
    lighter
        5
    lighter  
       6h 3m ago   ❤️ 1
    https://github.com/BeyondDimension/SteamTools ,瓦特工具箱里的免费 steam 加速就很好用了
    wegbjwjm
        6
    wegbjwjm  
       5h 48m ago   ❤️ 1
    网易云会删本地歌,他家的都不信任,瓦特是++的时候还行,新的我用不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已弃用。
    ntdll
        7
    ntdll  
       5h 48m ago   ❤️ 1
    仅是 Steam 本体的话,雷神,是免费的。当然他的充值也很便宜,我当你几十块钱获得里几千小时的加速时间,至今都没用完。
    Leoisalways
        8
    Leoisalways  
    OP
       5h 40m ago
    @wegbjwjm 老哥现在用的什么加速器
    hayabusa01
        9
    hayabusa01  
       5h 39m ago   ❤️ 1
    推荐个我找了好久体验下来最好的一个,外星仔加速器。steam 加速免费,平时能通过点广告获取联机加速的免费用时。
    tomclancy
        10
    tomclancy  
       5h 39m ago   ❤️ 2
    - DOMAIN-SUFFIX,steamserver.net,DIRECT
    - GEOSITE,steam@cn,DIRECT
    - GEOSITE,steam,全球加速
    GaryBI1STP
        11
    GaryBI1STP  
       5h 27m ago   ❤️ 1
    我用的 UU
    wegbjwjm
        12
    wegbjwjm  
       5h 26m ago   ❤️ 2
    @Leoisalways #6 dogfight360 的 Steamcommunity_302
    youshiyoushi
        13
    youshiyoushi  
       5h 8m ago   ❤️ 1
    。。只加速 steam 本体这种东西,免费的雷神 uu 就行,没必要用一些听都没听过的
    zzc059
        14
    zzc059  
       4h 33m ago   ❤️ 1
    Watt Toolkit
    Tyrant1984
        15
    Tyrant1984  
       4h 18m ago   ❤️ 1
    可能是你哪里的宽带运营商有点小问题,用 302 反代一下就可以了,直连 Steam 实际上不需要加速,只有社区或一些图片会直连不上,那些我其实也没怎么用过,302 就很好了。
    或者各大加速器都行,Steam 这一部分都是免费的,哪家都可以,看你喜欢谁吧~
    aahao
        16
    aahao  
       4h 13m ago   ❤️ 1
    小黑盒
    jackshen
        17
    jackshen  
       3h 44m ago   ❤️ 1
    雷神?按时长来算的,适合时不时玩儿一下🐶
    sumarker
        18
    sumarker  
    PRO
       3h 24m ago   ❤️ 1
    当然是迅游啦
    ostrichb
        19
    ostrichb  
       2h 49m ago
    用自己的代理,除了下載 server 之外全部代
    weegc
        20
    weegc  
       2h 44m ago
    我用 uu ,但是感觉有点贵了, 下次用雷神试试
    JYii
        21
    JYii  
       2h 38m ago
    @ntdll #7
    @jackshen #17 雷神减速器是么,当年 pubg 大火时买了一千小时,至今都没用完,因为开了加速比不开延迟还高(当年)
    xiaoliuzhenshuai
        22
    xiaoliuzhenshuai  
       1h 2m ago
    加速器另谈,这个坑比软件真是反人类,好几年没用了,前俩天突然想用 wallpaper 了,就下载下来,然后更新软件死活不成功,不论是用了 uu 加速器还是挂了梯子。最后实在没招了问了朋友,然后改了区域一下子好了
    liuliuliuliu
        23
    liuliuliuliu  
    PRO
       46 mins ago
    现在任何一个梯子都可以加速 steam 吧?
    UnluckyNinja
        24
    UnluckyNinja  
       10 mins ago
    梯子不太稳定,你应该做的是狡兔三窟再找个互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3ms · UTC 11:54 · PVG 19:54 · LAX 04:54 · JFK 07: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