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anbatian 21 days ago
多大的长焦哦...
|
2
alphagg 21 days ago
拍的真好
|
3
ndxxx 21 days ago via Android
什么镜头拍的,分享一下?
|
4
Tink PRO 这个拍的牛啊
|
5
Y25tIGxpdmlk 21 days ago
发型真不错
|
7
shangyu7 21 days ago
拍的真好
|
8
loading 21 days ago 头像真漂亮
|
9
Tyrant1984 21 days ago
真不错
|
10
Idyll 21 days ago
刷到今日最佳贴
|
11
cslive 21 days ago
居然还有打鸟的
|
12
feiwan 21 days ago
这拍的也太太太好了!!!求设备参数
|
13
moifmwisdfewmi9 21 days ago
楼主用三脚架/独角架吗,还是手持?
|
14
ccraohng 21 days ago
拍得真好
|
15
dz5362 21 days ago
真漂亮,唯一不会让我感觉焦虑的帖子,哈哈
|
16
mhjyzs 21 days ago 宁波那边也有这个的栖息地, 上月在那边的街头看到有很多以这个为原型的城市卡通形象, 觉得好丑萌, 也不知道是鸡还是鸟, 还以"杀马特鸡"和"杀马特鸟"为关键词搜索了一番, 才搞明白这是那边的濒危保护动物凤头燕, 只能说这个发型是真的太有辨识度了.
|
17
tianjiyao 21 days ago
原来鸟 求偶也需要彩礼。。
|
18
dvazqcce 21 days ago
拍的真好啊,多发多发
|
19
Greendays 21 days ago
拍的真清楚
|
20
Removable 21 days ago
这发型真帅
|
21
funnyecho 21 days ago
发型真滴帅~~~我找不到它们的眼睛,哈哈
|
22
ired 21 days ago
拍的真好
|
24
409164 21 days ago
它们的生活很美好
|
25
Olivia MOD OP PRO @moifmwisdfewmi9 手持。
|
27
kimwang 21 days ago via iPhone
V 友这么多才多艺,赞了👍
蹲多一点片子吧,素材多了,就能挑出一些精品了,见过人家拍到鸟儿拉屎的“决定性瞬间”😂 |
29
lin 21 days ago 很棒!老板娘拍得真好!
忽然想起来 Project Picky 。 现在拍鸟真的🔥。我读小学三年级的女儿去年也进入了这个行列。 |
30
xialaoban 21 days ago
啥相机拍的丫——————
|
32
ggmood 20 days ago
鸟类有没有得关节炎的
|
33
ScarperMax 20 days ago
好看
|
34
gotOwt 20 days ago
顶一个
|
35
liushui 20 days ago
什么相机拍的?,觉得自己拍的怎么样?
|
36
kirbyzhu 20 days ago
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