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mondJon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1
1  2  3  
@winnerczwx 后面我试试看,但是简单的估计还是我这样来的快,涉及复杂的估计还是要用脚本
@skills 可以,欢迎多交流,我的联系方式:5b6u5L+h77yaUm1vbmRKb25l
@winnerczwx 我试了直接和它对话,总是切的我不满意,有的时候给我生成 python 脚本然后来切,感觉挺不好用的,但是我看有的 AI 可以直接操控 PS 来做切图,那个又是咋实现的?我试了下好像不太行
@luckybbboy 不用谢,能帮一个是一个,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走这条路
@kera0a 前端已经做了,但是没推广其实更难,纯靠 SEO 基本起不来的。而且前端很难防御,有心之人各种搞,也是比较头疼的地方。这次我是把前端、Android 、IOS 、管理系统都做了,但是 App 还没过审所以暂时先不说做了啥吧,等 APP 过审了之后开始公布
@scarlex 确实,既然已经做了决定,就慢慢来吧
@xuejianxianzun 是的,恶心的要命,而且不花钱审核贼慢,我到现在没有任何动静,还是比较担心被驳回的
@kulove 后续应该也会考虑做出海,但是现在出海也卷的很,而且后面资金怎么回来我也没有跑,不知道怎么搞,是不是还得去香港办个公司?
@minibear2021 是这样,所以我注册了公司
@dcncy 是的,我本身就是想把这些流程都过一遍,哈哈哈,我也没有想到啊,上来难度就这么大
@v2gba 嗯嗯,是的,是这个
@qilme 没具体算过,公户网银年费 400 一年,IOS 开发者账号 688 一年,然后公章 180 。然后杂七杂八的服务器目前用的还是阿里云的 199 公司套餐,但是后面如果用户多了,我估计还是要加配置,2 核 4G 肯定不够。最让我心烦的估计还是短信验证的费用,这个没得数
@v2gba 我也不太清楚,准确来说应该不是苹果,应该是邓白氏那边自动同步了
嗯,换了开源的了,不用这个了。多谢大佬回复
@JoeJoeJoe
不要开 3306 端口啊,而且最好是把 Mysql 的端口号给改了,改成其他,这样就可以不被扫描了,这是基操啊,你这些都不做被搞也是很正常的!
5 月 15 日
回复了 codehz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似乎没有人说到软著要求里禁止 AI 的部分
现在的检测机制就是用论文查重那一套,AIGC 使用率大于 10%直接驳回的!!
5 月 15 日
回复了 Pangolin2004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看待恶意申请软著入个人征信?
@zerovoid 有 AIGC 检测的现在,就和论文查重一样,现在论文也会查 AIGC 使用率,这个软著现在也开始集成这一套了,如果提交过去的材料检测 AIGC 大于 10%都是直接驳回的现在,很傻逼!!
申请人认真阅读了登记指南,确认并声明本软件确系人的独立开发,未使用 AI 开发编写代码、撰写文档或生成登记申请材料。申请表中填写的软件功能和技术特点的相关内容与本软件实际情况相符。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内容真实。本软件实现功能不存在违规违法内容,本软件在传播和使用中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申请人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如有失实或欺骗,自愿承担列入版权登记失信名单及个人征信记录,并承担由此引发的法律责任及后果。
以上划线部分内容请在下方手抄写:

离谱还要手抄!!!
@JoeJoeJoe 我没找,花钱把用户手册 AIGC 降到了 0%,但是源代码那块 60 页代码我就没搞了,我写的时候都是让 AI 按照我之前的风格去写代码不知道会不会被判定为 AI 书写
@PrinceofInj 那也得申请人同意才行,最后要申请人手抄和盖章的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5:52 · PVG 13:52 · LAX 22:52 · JFK 01: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