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mondJone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1
1  2  3  
OK ,我也觉得没搞头,那就不搞了,多谢大佬们
@foryou2023
@NonClockworkChen
我还想着白天真好干独立开发,晚上门口搞台电视在店前面放动画片,门口放上布鲁克这些小盲盒玩具。
@liuzimin 哈哈哈,那是不是没搞头
我是纯搬运都有 1 万粉,不过变不了现没啥用,还是要有内容的
@JoeJoeJoe 好的,那我懂了,多谢!!
而且我看目前市面上很多付费应用的注册公司,他们的注册资金也就 5 万块钱,这种应该独立开发吧?我看他都能做社交和支付!这又是怎么玩的?不需要这个证吗?
我现在只是想接个支付进去,然后这个应用带评论功能,需要办理这个证吗?麻烦大佬解惑一下,谢谢!
@panwork 额,那这样投入也太大了,又把路堵的死死的,国内是做不出来看来,成本太高了
4 月 29 日
回复了 leave808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Xiaomi MiMo Token 激励计划
别试了,已经嫖烂了,全是接口超时,哈哈哈哈,不可用状态
快点上 8 块的 plus 啊,人家都上了,胆子大一点
4 月 15 日
回复了 inyfee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2026 年了,现在个人上架 APP 都需要什么流程
个体户上不了 App Store ,只允许公司上家。个体户上架等于个人开发者上架
4 月 12 日
回复了 imgs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LM lite 国际版都$18 了,还不支持退款
@sixfancy 7 块的都有,自己找就行
4 月 12 日
回复了 imgs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LM lite 国际版都$18 了,还不支持退款
我尼玛前几天不还是 1400RMB 一年左右,现在一下变 692 美元一年,算下来快 4200 一年了,吃像这么难看的吗?国内还是 1400 ,但你买不到,真恶心这个屌企业,谁爱用谁用。闲鱼 14 块一个月的 Codex 不比这个香
4 月 9 日
回复了 cjun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便宜 gpt plus 月卡稳定使用
闲鱼上面就 13.9 啊,为啥你卖这么贵?东西不一样吗?人家也是质保 30 天直充自己号
4 月 8 日
回复了 webcape23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产大模型 coding plan 每个都是售罄?
@jiirouwei 完全不是,就是恶心国内的人,搞饥饿营销,国际版随便买,真心恶心这个操作
@Orchestraa 我以为拼车的只能 codex 那个 ide 里面用,还没有买所以不清楚能不能获取到 apikey,如果有 key 的话,那就直接 cc-switch 里面切了
@Mzs 好的,我看看,team 拼车的我以为没得 api key 呢,也是能获取到 api key 的是吧?
@tomatocici2333 哼哼,Who are you?
@Meld 自动填充提交内容吗?
2025 年 4 月 17 日
回复了 zryadj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面试了三次,凉凉, 27 岁就要终结开发梦吗?
27 岁正是创业好时候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5:52 · PVG 13:52 · LAX 22:52 · JFK 01: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