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enshiro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49 页
回复总数  963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49  
2025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qdwang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为什么无论什么路由器,网友都会说:疯狂断流
@qdwang 都是又懒又蠢嘴又毒的锅,固件不好好找懒人包随便下,插件不看相容性无脑就装,结果问题一起来,就 XX 垃圾了

家里那台 86u ,刷官方梅林+entwave 稳定运行快一年半载了,除了散热老化,断流什么真的完全没碰过
2025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qdwang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为什么无论什么路由器,网友都会说:疯狂断流
#104 补
5. 将三方民间加料固件误认为官改(比如 koolshare 之流,华硕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6. 装了不稳定的插件模块

===
大佬们有办法解决 Android 侧滑返回导致的误触吗,已经快疯了
2025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qdwang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为什么无论什么路由器,网友都会说:疯狂断流
断流用户都有以下特征

1. WAN 和 WiFi 配置不当
2. 光猫崩了,以为路由崩了
3. 路由器放置不当,干扰 max
4. 被流氓 apps 疯狂打洞
5. 将三方民间加料固件误认为官改(比如 koolshare 之流)
2025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zhazhibao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华硕路由器梅林官改系统断流问题咨询
#1 补
最后这个插件问题应该去找人家作者或 TG 群那边去问。

#Android 这个侧滑误触真是要命了
2025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zhazhibao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华硕路由器梅林官改系统断流问题咨询
题外话
首先 koolshare 这个系统不是官改,是民间加料版,这版系统本来就出了名的断流,不透明和不稳定。
其次这个不是断流,这是 Merlin Clash 问题。
最后这个插件问题应该去找人家作者或 TG 群那边去问比
2025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Kenshir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一个能兼顾安全和速度的 Clash 配置
@my3157 @SakuraYuki 谢上面老哥指点,已经整合+手撕上了
2025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4X4 创建的主题 SONY 请教各位索尼电视有什么可以安装的 IPTV 客户端吗?
Ourtv github 上有
202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ForNickey 创建的主题 Apple esim 和当年 BB 机是不是同样?一机一码了?
如果能保留卡槽那还行,强行 eSim 国内这大环境要恶心你的方法可太多了,全面倒退。
202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Toby23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每次开关机,都要等待更新 30%...
@chatgptnext 组策略不好用还是...
202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Toby23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每次开关机,都要等待更新 30%...
@Toby23 上个错误看看
2025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Toby23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每次开关机,都要等待更新 30%...
@Toby23 cleanup 整理时长根据情况而定,taskmgr 那边只要有 wsus 服务资源占用只要还在说明正常
如果只用 Win 的话,那好处大于坏处,安全启动关了容易被人 USB 引导攻击。
2025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Toby23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每次开关机,都要等待更新 30%...
WSUS 都 10 几年了没 OP 这种情况,是不是更新没更完卡了,8GB 感觉是 feature 更新,自带磁盘工具可以整掉,实在不行上 privacy.sexy 找 wsus cleanup 脚本
2025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datiewang 创建的主题  WATCH Apple Watch 7 电量健康 68,要不要换电池?
换!也就是 100-200 的事,某宝还带半年保修
2025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vzyw 创建的主题 iPhone 父母的手机的 FaceTime 如何设置白名单?
@magic3584 没有吧,我两边都行,实在不行建议 DFU 机器别插卡直接激活
2025 年 9 月 4 日
回复了 pythonee 创建的主题 游戏 那些年让我很哇塞的独立游戏
cloud ,flow ,flower ,Jounery
基本都玩旧的,现在独立游戏已经不够独立了,基本都走安全线去做了
2025 年 9 月 4 日
回复了 blackbookbj277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现在有 AI 功能了么?
@byby 市面上 ai 好像也就这几个需求多点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4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3:26 · PVG 21:26 · LAX 06:26 · JFK 09: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