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imLee0921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40 页
回复总数  796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40  
@xiaomimicoin2 odd taobao 来了后买全国特产啥的方便带来的使更多比如加工,物流啥的就业,这玩意儿来了。。水平确实也提高了,但是吃这碗饭的可遭殃了
3 月 19 日
回复了 gwkDev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我可在 V2EX 上发酒店代订的接单么?
五星。。住不起住不起。。。
3 月 19 日
回复了 PeanutM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8 个月后,走向裸辞
加油!
3 月 19 日
回复了 mayday1997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在中国你讲法律我都觉得好笑
全责啥的我不懂,但是好贵。。。
3 月 17 日
回复了 ttg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央企研究院可以科学上网么?
我朋友之前在北京的军工国企外包是这样的,都是用手机使用 chatgpt 搜索的
3 月 16 日
回复了 tactac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90 元买了个仿 gpw 的国产鼠标,真好用。
那个什么 vgn?
3 月 12 日
回复了 mumuw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前端去学习 golang 跨度成本大吗?
我说 py 去年自学转 go ,我是跟着老项目基础一点一点开始的,当然后来感觉那个老项目太老了,就主要用 chatgpt+文档过一遍基础后再去多看看练习一下一些官方库,然后就开始熟悉下 gingorm 那几个官方库后开始做在 GitHub 上找项目做了,不介意可以留个 v 我加一下,把我之前那些基础整理发你一起学习哈哈
3 月 12 日
回复了 dockwithand 创建的主题 OpenClaw 观察 openclaw 造势运动的三点体会
@catazshadow 也不是只是因为 CN 这样吧,GitHub 上那么多 star 不能说都是 CN 人搞的吧,只是在国外火了后 CN 人的特性就出来了,吹捧->卖课->赚取信息差和技术->坑小白
开户找驴哥,专业靠谱!
@lyvv 我用的 cli 里面的默认模型,感觉也还好吧,可能是我没选新的什么 5.4
3 月 11 日
回复了 CNGTZ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不懂就问:隔壁这是咋了?脚本太多了吗?
这 B 网站不是天天这样么,别说是不是真的服务器压力大,不大的时候特么我挂着节点 cf 验证都过不去
我用 antigravity 使用 Claude 确实很多功能啥的都是一遍过,然后使用 codex cli 时候可能会有一丢丢 bug ,但是说一下就修复了,也可能是我用 codex 更多,问题有些更是从白纸一张开始的吧,我觉得两个都不错,但是反重力的 Claude 额度太少了,五个小时只够一个接口。我就用的很少
3 月 11 日
回复了 revival83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大佬们现在什么渠道买 iPhone17 最划算?
17PRO 现在怎么买优惠?
@skuuhui #10 小红书识别的是 AI 批量文章什么的,根据内容或者说频率很容易就能识别出来的,open claw 出来前就有很多人使用脚本批量发了,只是当时量没这么多就没有进行监管
之前谷歌早就说过了反代就封,然后前两天还大赦天下了一次都给解封了,你这应该是不会再解封了
3 月 10 日
回复了 summerho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朋友老婆在单位遇到可恶领导 如何是好
@Hyschtaxjh 符合头像认知了哥
3 月 10 日
回复了 ansnail 创建的主题 咖啡 喝咖啡有没有不苦的办法
星巴克不是可以换成代糖吗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4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3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4:09 · PVG 12:09 · LAX 21:09 · JFK 00: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