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imLee0921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40 页
回复总数  796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40  
有种为了吃个鸡蛋建了个养鸡场的感觉,主要大家开发基本数据库啥的都在内网,你这样不相当于 ide 都给放外网了。。。
在等 618 想购入 17PRO
给我带条万宝路
3 月 9 日
回复了 228ly 创建的主题 Telegram 注册 telegram 的实体卡,用那个国家比较好
我前年买的 HK 的 hahasim ,没有用护照实名前确实收不到,实名后就没问题了
前两天我看论坛哥们儿推荐的 5sim ,试了一下接 Claude 注册码,一次接到,很不错
3 月 6 日
回复了 audiozen3001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claude code CLI 登录 401
就直接开代理本机用 CLI 么?会不会封号?
老哥主要是在网页用的吗?我都是用 us 节点+brave 访问网页版,然后反重力用 Claude code ,怕给官方开不稳定。。。有啥稳定渠道吗?
Claude 刚出语音输入
3 月 3 日
回复了 wshhfy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cc 现在挂了吗?
都挂了两个小时了
2 月 28 日
回复了 Mangozhe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闲鱼上都能买啥?
前段时间看到个死亡证明
下次发东西带上图片或者链接,不要让我们意淫你到底在说什么😁
2 月 27 日
回复了 Sh1xi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codex app 发布 windows 版本
快出 exe 吧,用 vscode 和 jetbrains 里面的插件总觉得差点意思
我本来还想吧 pro 换成 4 呢,原来半入耳也这样啊。。。
2 月 25 日
回复了 rainf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想试试 codex,求推荐便宜靠谱点的方式
每个月充值的 plus
claude 成功率怎么样
git bash
2 月 24 日
回复了 crocoBaby 创建的主题 上海 上海迪士尼已打卡,人已老实
迪士尼刚建好的那两年时候假期我妈带我去上海找我姐的时候去的,当时我记得是网上买的票并且早上去得早,进园还挺快的,但是那个投影项目直接排了三四个小时。。。😂
请问几天充一次电?我的 s7 都是晚上在充电。。。
YouTube 会员除了去广告还有什么用吗?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4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3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4:09 · PVG 12:09 · LAX 21:09 · JFK 00: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