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uhui'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skuuhui

skuuhui

V2EX member #687707, joined on 2024-04-30 17:10:16 +08:00
skuuhui's recent replies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cctttwww 随想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华子,ki 子是美国的,特斯拉和 claude 是中国的本土企业。你会怎么选?
鞋子的码小了,你袜子买的再大,也穿不了鞋走路。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guanwei1225 Claude 有人测评过 Claude Fable 5 吗?
@526457385 给公司写的,用智普都大材小用
没经验不推荐国产显卡部署,坑太多了。如果非要部署建议找那种专门承接离线大模型部署业务的公司,直接上门安装包售后那种。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angrui171309 程序员 vibe coding 提升网站审美小小心得
我个人感觉你的网站设计的一般,属于那种毫无章法和理论支持的设计。而且菜单栏触发遮罩层确实不是碳基生能想出来的设计。但其实说回来审美是个开放性问题,没有对的答案只有标准答法。
在社会中,在市场和资本中,在政治上。对错都不重要。利好上层阶级才是正确的方向。你觉得质量不好也好,安全系数低也罢,只要能解放生产力,对资本就一定是利好的可贵。
不敢苟同。不用十年后,小几年后 vibecoding 就会成为大部分白领必备的技能。大几年后服务不在以软件的形式提供,每个人的 app 都由自己终端实时演算生成 ui 展示( agui )。10 年后随着 ai 和工具的完善。那时候已经不再有传统软件工程。所有的软件应用系统开发,都是一句话生成。大模型和工具( claude codex ,甚至云上编程)。从需求调研,到部署上线,甚至自动链接第三方软件软件质量机构完成软件质量认证,自动完成,而你也只作为甲方发送一个需求而已。
我这样说吧,如果有人愿意包养我,对方就是一个黑人女性,同时合 20 多个达利特和吉普赛人搞我都无所谓。食其俸禄终其之事。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otoh521 Claude Code Claude Code 的 Dynamic Workflows 好贵啊
这只是快了。你在创建 dw 的时候可以让让他限制并发数量,或者并发规则。sutagent 不共享上下文多一些很正常。工作流的初衷是让你跑,可以固定下来的流程。而不是随意发挥不可控的任务。
模型弱自己就多加一点脑子。模型强自己就少加一点脑子。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2:44 · PVG 20:44 · LAX 05:44 · JFK 08: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