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uyii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78
1  2  3  4  
@xuanbg #55 老哥买的哪家椅子,我是腰椎间盘突出,也在考虑换把好点的椅子
4 月 9 日
回复了 Flowing 创建的主题 ☕Vibe Coding🤖 大家现在订阅哪个模型?
公司采购的 cursor ,随便用 opus4.6 ,但其实我挺想体验 claude code 原生的
4 月 9 日
回复了 mingtdl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都说外包不能去,有兄弟能具体说说吗
@bgm004 #17 我们不是外包,但是干起活来就是这种感觉。没有产品。需求直接和老板对接
@hoky 好的,谢谢大佬
@ooxiaoming #3 是嘛?那具体的聊天记录能看到吗?
3 月 24 日
回复了 timesp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作为 Leader 也被裁了,挺意外的,随便聊聊
真好,祝我们都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3 月 17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6544 M5 午夜色已下单~~
32+1T 最低多少能拿下
老哥你是真有活儿,今日份的班味都被你这帖子冲淡了
3 月 4 日
回复了 ichigo 创建的主题 旅行 新西兰确实地广人稀
请问下楼主总共游玩多少天? 花费大概多少? 国庆去推荐吗
@lowman 前司要是也涨薪呢?而且回去的前提是结清拖欠的薪资。那该又如何选择
@lowman 谢谢你的认真回复,我想我应该知道了
一直比较好奇,cc 的 api 这么贵,像你这种公益站的 token 是哪来的呢(单纯好奇,没有其他意思)
2 月 8 日
回复了 zyc2011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8 正在加班
+1 ,同样早上没吃到早餐
@8888888888 #58 系统我们一手搭起来的,招人的话还需要时间熟悉项目;感觉想回去还是能回去的
@fengfisher3 #51 为什么呢?
@hjw45611 #49 新公司目前也是要我写新项目,不同人员负责不同的项目,基本都是一个人一个项目,包括前后端这种。目前感觉老板自己想要什么都不太明确,我就更难受了。
@kyrieIvring #41 2k
@SanjinGG #23 差钱,我想表达的是即使失业了也能扛住,没有房车贷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22:58 · PVG 06:58 · LAX 15:58 · JFK 18: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