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ologna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96 页
回复总数  1911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96  
5 月 14 日
回复了 jackenliu 创建的主题 移动开发 真实相亲 app 构想
这个赛道太挤了
太抽象了吧
走了几次我爱我家,还算规范吧。也还能接受
5 月 13 日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投简历有感,感觉还是要往南方去
北京今年太多外包了
2 3k 都算低价了,更多是 6-8k
5 月 11 日
回复了 lynan 创建的主题 旅行 最近去了一趟云南丽江旅行,分享游记
云南的商业化实在太严重了
“脱北者”
5 月 8 日
回复了 chouvel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我发现如果有小汽车,出去玩真的太幸福了
想在北京开上车真是遥遥无期
网页版倒是自带翻译,效果接近母语
5 月 8 日
回复了 SoulFlam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们家里待机耗电大概多少一天?
一天基础用电 5 度
我有俩闲置的 3/4 头盔,可以直接送了,我也在杨庄这工作
5 月 8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工作其实没那么难找
今年连外包都不好进了
5 月 7 日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了解一下各位的财富观、金钱观
没有额外收入,没有投资能力,只能存存钱了
5 月 7 日
回复了 miku999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在北京买了一辆超标电自的感受
@miku999 #36 这有点贵啊
5 月 7 日
回复了 GensKinsey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各位今年 618 打算买什么?
z52+24120
@yl20181003 #21 而且还很累,6 个小时聚精会神。一刻不敢松懈
@yl20181003 #2 昨天跑了北京到保定的来回 240km ,保定还没有啥重工业,这要是唐山、山西那边都不敢想,结论就是摩托车还是别上国道,路烂大车又多,还会随机刷新行人,非机动车。150 踏板市里通勤还可以。
@keats #116 我觉得要是 5-600 还可以考虑一下,再高就不太合适了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9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06:29 · PVG 14:29 · LAX 23:29 · JFK 02: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