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acekeep

8eacekeep

V2EX member #542685, joined on 2021-04-16 10:40:37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121
2 G 56 S 27 B
Per 8eacekeep'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8eacekeep's recent replies
@MXMIS 终于有人懂 Gemini 了!一直看到很多人说 Gemini 就是美国豆包,但我从 2.5 开始就觉得 Gemini 好适合文字类啊
@RobertLyu 你才是真正的 agent gateway
这不是 para 吗
我也有个小米的 tokenplan 只用了 8% 太难用了 有啥能快速消耗 token 的办法吗
分母
Apr 11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lddog 生活 要被联通的办事效率气炸了
联通算是我用过三大运营商里最听话的一个了 应该不是服务问题导致的拖延
ai 可以让人轻松达到自己的上限,并不能拔高上限,所以人和人的差距并没有被放大,而是本身每个人的上限差距就是非常大。比如 A 知道什么样的歌好听,但是自己能力不行写不出来,所以 0 产出。B 不知道什么样的歌好听,也是 0 产出。从产出上来看,这二者是平等的。但现在有了 AI ,A 可以利用 AI 制作出本就是自己上限内的歌,但 B 依然是 0 产出,看似是 AI 拉大了 A 和 B 的差距,实际上二者本身就差距非常大。
好想法 有后续了敲我下
Aug 19,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SethShi 问与答 win 用户切换到 mac 的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seth19960929 #14 可以尝试固定两个设备的键盘,反正我摸到 win 常用的键盘就下意识的用 win 的快捷方式,摸到 mac 的键盘就下意识的用 mac 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18:52 · PVG 02:52 · LAX 11:52 · JFK 14: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