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想清楚重点 → 排顺序 → 补逻辑 → 选措辞 → 说出来。
现在:想到啥说啥,会忽略掉前后逻辑,甚至都有语法错误!一个中文母语者!在使用中文和人交流的时候,会出现非常明显的语法错误!
已经彻底习惯碎片化输出了,大脑下意识的会偷懒。
我应该不是个例吧??
以前:想清楚重点 → 排顺序 → 补逻辑 → 选措辞 → 说出来。
现在:想到啥说啥,会忽略掉前后逻辑,甚至都有语法错误!一个中文母语者!在使用中文和人交流的时候,会出现非常明显的语法错误!
已经彻底习惯碎片化输出了,大脑下意识的会偷懒。
我应该不是个例吧??
1
RobertLyu 4h 6m ago via iPhone
我现在很依赖 Opus 4.6 跟导师沟通( Claude 4.6 太适合措辞了)
|
3
MXMIS 4h 0m ago
我现在
文:Gemini 码 cloude 4.8 |
7
iango 3h 32m ago
>> 中文母语者!在使用中文和人交流的时候,会出现非常明显的语法错误!
普通人平常的说话习惯,考试都不及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