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瑕疵
KoreaFish 大家最近有没有遇到过 Apple 新机有瑕疵?
Apple  •  KoreaFish  •  Mar 18  •  Lastly replied by furlxy
11
Sinpo0 iphone17pm 这个瑕疵,是换货还是要补偿
iPhone  •  Sinpo0  •  Nov 6,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Autonomous
59
ezod 5080FE 显卡瑕疵
问与答  •  ezod  •  Jun 5, 2025
PanicByte [送码 macOS app] OptiClean 帮助你快速清理图片上的瑕疵
  •  1   
    分享创造  •  PanicByte  •  Nov 24,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kamirod
    30
    chai2010 我也打算逐步放弃 Go 语言
    Go 编程语言  •  chai2010  •  Dec 23,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itakeman
    66
    GooglePlay 这算软件工程上的瑕疵吗? iOS「设置」App
    Apple  •  GooglePlay  •  Jul 7, 2022  •  Lastly replied by autoxbc
    3
    xtinput 突然想到一件事,大家来看看我分析的对不对
  •  1   
    Apple  •  xtinput  •  Dec 12, 2021  •  Lastly replied by AndyZhuAZ
    15
    sickoo 第一次体验瑕疵明显的感觉
    iPad  •  sickoo  •  Sep 26, 2021  •  Lastly replied by sickoo
    7
    simonnoyi PDD 上抢到了 300 卷 iphone12 可以入吗
  •  2   
    Apple  •  simonnoyi  •  Dec 14,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byte10
    47
    code2019 有 4K 显示器推荐嘛? 2720QM 值得入手不
    硬件  •  code2019  •  May 20, 2021  •  Lastly replied by francooolam
    6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7ms · UTC 07:13 · PVG 15:13 · LAX 00:13 · JFK 03: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