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dull

如何评价 Niko 坚持 11 年终于夺得 Major 冠军?

  •  
  •   oceandull · 12h 8m ago · 2152 views
    41 replies    2026-06-22 17:37:59 +08:00
    ovtfkw
        1
    ovtfkw  
       12h 7m ago
    这谁 干嘛的
    xiangchen2011
        2
    xiangchen2011  
       11h 57m ago
    得冠了?去看下回放,不容易啊
    snowinlu97
        3
    snowinlu97  
       11h 54m ago
    We are falcons ♪ We are falcons ♪
    InDom
        4
    InDom  
       11h 49m ago
    尼康夺冠? 哪个型号啊?
    Lockroach
        5
    Lockroach  
       11h 45m ago
    这里也能看到 niko ,夸张哦
    imbalaomao
        6
    imbalaomao  
       11h 44m ago
    我以为我开知乎了。。
    hytex
        7
    hytex  
       11h 42m ago
    作为 niko 粉丝… 赛前说 niko 能夺冠,我吃。 现在准备晚上去吃点好的了。

    另外,major 的桌子质量就是好啊,夺冠猛敲,愣是没坏
    b1t
        8
    b1t  
       11h 40m ago
    过了绿龙那一关之后,已经是意料之中了,所以就早早睡了
    wweerrgtc
        9
    wweerrgtc  
       11h 38m ago via iPhone
    没有辜负我看完全程直播
    Nuttertoo1s
        10
    Nuttertoo1s  
       11h 32m ago
    打黑豹没压力啊,黑豹如果分到下半区,估计 G2 都打不过
    litchinn
        11
    litchinn  
       11h 31m ago
    niko 牛逼
    niko 都夺冠了,Ame 你呢,能不能就在今年
    wweerrgtc
        12
    wweerrgtc  
       11h 30m ago via iPhone
    niko 都夺冠了,希望 chovy 也夺冠
    calvinHxx
        13
    calvinHxx  
       11h 30m ago
    niko 夺冠了 哈登和 ame 也应该快了吧
    afkool
        14
    afkool  
       11h 26m ago
    本来还为绿龙觉得可惜。但 niko 夺冠也就不那么可惜了。哈哈哈。。

    至于 Ame ,去年最好的机会。今年主场只能说加油。dota 没法“哦哦哦”。。
    finab
        15
    finab  
       11h 24m ago
    是不是等价于 UZI 夺冠?
    BeFun
        16
    BeFun  
       11h 24m ago
    从 niko major 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到 niko major 夺冠时间是个问题
    到终于圆梦 major 。
    不过我感觉最牛逼的还是大表哥,这个人真的有点玄学。
    xb3
        17
    xb3  
       11h 12m ago
    @finab niko 作为一名 cs 的职业选手,这十一年来的各种坎坷都没有阻挡他追随梦想的脚步,并且 niko 的人品非常好,非常自律,几乎无黑点,大家都喜欢 niko 不是没原因的。总之他的故事太传奇了,你提 uzi 我都感觉你在反串呢。。uzi 到今天还是巨婴性格,看他直播就能看出来
    xtreme1
        18
    xtreme1  
       11h 11m ago   ❤️ 2
    从 cs 史上最悲情的选手, 沦落为一个普普通通的 major 冠军选手
    LoongCLL
        19
    LoongCLL  
       11h 7m ago
    悲情英雄最终战胜心魔的故事
    abigeater
        20
    abigeater  
       11h 6m ago
    赛前根据分区来看,前一天和朋友说赛果就是 3:0 ;
    黑豹的实力也不差,但怕从炸鱼区养好手感来;猎鹰这次强度拉满,从小蜜蜂和绿龙杀上来,但决赛局还是要待评。
    但从第一局来看,越看越有希望,全员发挥,道具,枪法,配合,纪律性全都在线,黑豹也看得出来并没有从炸鱼区养出手感,大多数回合都是靠变化战术道具取胜,后面也被瓦解了,第一局结束后,夺冠的感觉就在今晚。
    到最后小镇黑豹已经开始感觉乱来,直呼牛逼到结束。
    Tink
        21
    Tink  
    PRO
       11h 4m ago
    想到了 AME Maybe fy Chalice ,还有猛犸
    0x663
        22
    0x663  
       10h 50m ago
    @finab 等价于 AME 夺冠
    0x663
        23
    0x663  
       10h 50m ago
    @0x663 准确一点,等价于 AME 拿到 TI 冠军
    SLink
        24
    SLink  
       10h 30m ago
    豆包豆包,把烂梗里的 Niko 换成 Ame
    geminiwang
        25
    geminiwang  
       10h 11m ago
    压力给到了 AME ,但是今年队伍状态太差了
    mywjyw
        26
    mywjyw  
       9h 55m ago
    哈登 AME 和 Chovy 难顶了,怎么 nba 总决赛,ti ,s 赛不能一年两次啊
    datiewang
        27
    datiewang  
       8h 30m ago   ❤️ 1
    Niko 其实比较像哈里凯恩,有实力没冠军,换到一个刚夺冠的球队结果还是没冠军,又调整了一年之后才打破魔咒。

    共同点就是生涯末期其实加入了一直更好的队伍,ame 是没这个条件的。
    Meursau1T
        28
    Meursau1T  
       8h 26m ago   ❤️ 1
    @ovtfkw 这里是 Conter-Strike 分区。在这个分区问 niko 是干嘛的,不亚于在程序员分区下 RUST 讨论贴里问 RUST 是什么语言。不关心就别进来,进来了不懂就自己搜,伸手党是什么毛病。
    tonyer
        29
    tonyer  
       8h 23m ago
    实至名归吧,这次淘汰赛每个人都很想赢,每个人状态都很顶,值得这个冠军。
    qk3z
        30
    qk3z  
       8h 23m ago
    豪哥、小孩、龙神、再加最好的 usp 使用者都发挥正常,水到渠成
    tonyer
        31
    tonyer  
       8h 20m ago
    @0x663 #23 当年不装逼的话 ban 掉猛犸早就干碎雪碧拿到 ti 了,不知道到底是教练吃了菜还是纯装逼。好不容易让二追二硬生生送掉
    ovtfkw
        32
    ovtfkw  
       8h 16m ago
    @Meursau1T #28 最开始是在问答区的,懂?
    unianx
        33
    unianx  
       8h 14m ago via Android
    好久不玩了,回来再玩一个时代落幕了,simple 堕落了,niko 夺冠了,血腥运动都变成了不舍的买的价格,看了下记录 20 年崭新才 300 ,是我没把握住 😂
    laikicka
        34
    laikicka  
       8h 14m ago
    这人谁啊. 到处刷 看的恶心...
    afkool
        35
    afkool  
       7h 30m ago
    @Meursau1T 最开始问答分区。。哈哈
    HkMuxxx
        36
    HkMuxxx  
       7h 20m ago
    niko 都夺冠了 C 罗能圆梦吗
    kloge
        37
    kloge  
       6h 35m ago
    恭喜 niko 圆梦
    actopas
        38
    actopas  
       6h 32m ago
    @0x663 等价不了吧,ame 都拿几个 major 了,含金量完全不一样
    cirzear
        39
    cirzear  
       6h 21m ago
    人终究还是要自己成全自己
    zdf3
        40
    zdf3  
       5h 7m ago
    路边比赛 无人在意
    simple688
        41
    simple688  
       4h 40m ago
    这里也能看到?当然是为他开心了,有人不到 2 年拿到。而他等了 11 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8ms · UTC 14:18 · PVG 22:18 · LAX 07:18 · JFK 10: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