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vtfkw 12h 7m ago
这谁 干嘛的
|
2
xiangchen2011 11h 57m ago
得冠了?去看下回放,不容易啊
|
3
snowinlu97 11h 54m ago
We are falcons ♪ We are falcons ♪
|
4
InDom 11h 49m ago
尼康夺冠? 哪个型号啊?
|
5
Lockroach 11h 45m ago
这里也能看到 niko ,夸张哦
|
6
imbalaomao 11h 44m ago
我以为我开知乎了。。
|
7
hytex 11h 42m ago
作为 niko 粉丝… 赛前说 niko 能夺冠,我吃。 现在准备晚上去吃点好的了。
另外,major 的桌子质量就是好啊,夺冠猛敲,愣是没坏 |
8
b1t 11h 40m ago
过了绿龙那一关之后,已经是意料之中了,所以就早早睡了
|
9
wweerrgtc 11h 38m ago via iPhone
没有辜负我看完全程直播
|
10
Nuttertoo1s 11h 32m ago
打黑豹没压力啊,黑豹如果分到下半区,估计 G2 都打不过
|
11
litchinn 11h 31m ago
niko 牛逼
niko 都夺冠了,Ame 你呢,能不能就在今年 |
12
wweerrgtc 11h 30m ago via iPhone
niko 都夺冠了,希望 chovy 也夺冠
|
13
calvinHxx 11h 30m ago
niko 夺冠了 哈登和 ame 也应该快了吧
|
14
afkool 11h 26m ago
本来还为绿龙觉得可惜。但 niko 夺冠也就不那么可惜了。哈哈哈。。
至于 Ame ,去年最好的机会。今年主场只能说加油。dota 没法“哦哦哦”。。 |
15
finab 11h 24m ago
是不是等价于 UZI 夺冠?
|
16
BeFun 11h 24m ago
从 niko major 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到 niko major 夺冠时间是个问题 到终于圆梦 major 。 不过我感觉最牛逼的还是大表哥,这个人真的有点玄学。 |
17
xb3 11h 12m ago
@finab niko 作为一名 cs 的职业选手,这十一年来的各种坎坷都没有阻挡他追随梦想的脚步,并且 niko 的人品非常好,非常自律,几乎无黑点,大家都喜欢 niko 不是没原因的。总之他的故事太传奇了,你提 uzi 我都感觉你在反串呢。。uzi 到今天还是巨婴性格,看他直播就能看出来
|
18
xtreme1 11h 11m ago 从 cs 史上最悲情的选手, 沦落为一个普普通通的 major 冠军选手
|
19
LoongCLL 11h 7m ago
悲情英雄最终战胜心魔的故事
|
20
abigeater 11h 6m ago
赛前根据分区来看,前一天和朋友说赛果就是 3:0 ;
黑豹的实力也不差,但怕从炸鱼区养好手感来;猎鹰这次强度拉满,从小蜜蜂和绿龙杀上来,但决赛局还是要待评。 但从第一局来看,越看越有希望,全员发挥,道具,枪法,配合,纪律性全都在线,黑豹也看得出来并没有从炸鱼区养出手感,大多数回合都是靠变化战术道具取胜,后面也被瓦解了,第一局结束后,夺冠的感觉就在今晚。 到最后小镇黑豹已经开始感觉乱来,直呼牛逼到结束。 |
21
Tink PRO 想到了 AME Maybe fy Chalice ,还有猛犸
|
24
SLink 10h 30m ago
豆包豆包,把烂梗里的 Niko 换成 Ame
|
25
geminiwang 10h 11m ago
压力给到了 AME ,但是今年队伍状态太差了
|
26
mywjyw 9h 55m ago
哈登 AME 和 Chovy 难顶了,怎么 nba 总决赛,ti ,s 赛不能一年两次啊
|
27
datiewang 8h 30m ago Niko 其实比较像哈里凯恩,有实力没冠军,换到一个刚夺冠的球队结果还是没冠军,又调整了一年之后才打破魔咒。
共同点就是生涯末期其实加入了一直更好的队伍,ame 是没这个条件的。 |
28
Meursau1T 8h 26m ago @ovtfkw 这里是 Conter-Strike 分区。在这个分区问 niko 是干嘛的,不亚于在程序员分区下 RUST 讨论贴里问 RUST 是什么语言。不关心就别进来,进来了不懂就自己搜,伸手党是什么毛病。
|
29
tonyer 8h 23m ago
实至名归吧,这次淘汰赛每个人都很想赢,每个人状态都很顶,值得这个冠军。
|
30
qk3z 8h 23m ago
豪哥、小孩、龙神、再加最好的 usp 使用者都发挥正常,水到渠成
|
33
unianx 8h 14m ago via Android
好久不玩了,回来再玩一个时代落幕了,simple 堕落了,niko 夺冠了,血腥运动都变成了不舍的买的价格,看了下记录 20 年崭新才 300 ,是我没把握住 😂
|
34
laikicka 8h 14m ago
这人谁啊. 到处刷 看的恶心...
|
36
HkMuxxx 7h 20m ago
niko 都夺冠了 C 罗能圆梦吗
|
37
kloge 6h 35m ago
恭喜 niko 圆梦
|
39
cirzear 6h 21m ago
人终究还是要自己成全自己
|
40
zdf3 5h 7m ago
路边比赛 无人在意
|
41
simple688 4h 40m ago
这里也能看到?当然是为他开心了,有人不到 2 年拿到。而他等了 11 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