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scheung'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yvescheung

yvescheung

V2EX member #411010, joined on 2019-05-10 13:24:25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2578
yvescheung's recent replies
shake shack ,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说是最好吃的汉堡,排队都得好长时间,吃过后说实话真不如肯德基麦当劳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regie 问与答 GLM5.2 实际表现如何?
@stanley0black
@longaiwp
在我一直用的测试环境下结果确实如此,最简单的一点,GLM 5.2 不听从提示词的概率远高于另外两个,很多单次的长编程的任务也不能做到一次就完成,总体顶多跟 Step 3.7 Flash 一个水平,营销水平倒是很强。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regie 问与答 GLM5.2 实际表现如何?
MiniMax M3 > Kimi K2.7 Code > GLM 5.2
这几天使用下来的感受
在法官眼里,你这就是在“恶意讨薪”
要我说,还是春风法官死得太少了
笑死,Anthropic 天天吹牛逼,成功引起美国政府的注意:既然你的模型这么牛逼,那得经过我的审核才能给公众使用,不然这么牛逼的 AI 给普通人是要出大事的。之后 Anthropic 要么承认自己的模型其实没吹的那么厉害,要么等美国政府审查,鉴于它之前和美国政府关系搞僵,估计要等到猴年马月,IPO 之前来这么一出,简直是活该。
对付不要脸的人只能更不要脸才可以,比如直接坐在他车里不下来,问就是打网约车,不给我送到公司就不下车,敢强行拉直接躺地上说头疼要去医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9:32 · PVG 03:32 · LAX 12:32 · JFK 15: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