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yooyx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38 页
回复总数  755
1  2  3  4  5  6  7  8  9  10 ... 38  
有用的,一个健全的知识体系对高效使用 AI 不小的帮助
4 月 15 日
回复了 lyq1234 创建的主题 生活 26 岁确诊高血压 要靠药物降血压终身
我现在早晚一片,偶尔忘记。。
@shintendo 我刚才纳闷了你怎么可以虚空回复,然后反应过来应该是我把这个人 block 了,点进首页果不其然
4 月 14 日
回复了 cark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困惑了很久,程序员如何成为管理者
管理关键在于“赋能”而不在于“掌控”,搞明白这一点就会有方向了
4 月 13 日
回复了 CareFreeSc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接上贴 周末和漂亮女孩见面了
在密密麻麻的文字间寻找“春熙路、手工”关键字,败兴而归
4 月 10 日
回复了 yuan32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的 codex 和 claude code 哪个好用?
anthropic 封我号,我投 openai🐶
4 月 10 日
回复了 ocean112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你的 SBTI 是什么?
ENTJ 测出来大概率都是 CTRL 吧
鸡蛋一停信仰归零,GEO 无感收费岂不快哉(狗头)
@foru17 感谢🙏
某个领域的专有能力正在快速贬值。你会看到很多岗位找 java/python/node 的“聚合工程师”,思维可能要转变下,AI 工具使用的能力会成为主体考量标准
3 月 28 日
回复了 cpalead 创建的主题 DeepSeek 为什么 deepseek 的源代码只有几个文件?
非 AI 时代,企业花了大量成本找来最优秀的工程师编写出优质代码,有价值的是代码逻辑,所以我们得出逻辑 [开放代码=共享价值] 。
模型时代,企业花了大量算力计算出模型权重,那么开发代码并不能实现价值共享,转而变成 [开放权重=共享价值]
这两个不是单独计算的吧,还是 max 不一样吗
3 月 28 日
回复了 nealzhuqian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有点搞不懂 Claude Code 了
以前我们写汇编,照着指令改,后来高级语言出现了,我们只专注高级语言的语法不再去纠结汇编指令。 [汇编和高级语言] 类比 [高级语言和自然语言]
3 月 27 日
回复了 myadmin 创建的主题 汽车 一场家庭矛盾,到底该听谁的?
顺从结果,但不保证结果真实性
3 月 25 日
回复了 littlemi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感觉有了 AI 大家朝六边形战士去卷
ai 对个人思维能力要求很高,以前很多工作不需要思维的
“典型的技术人,对 AI 有思考,但不多,回复也比较克制,难道是怕暴露自己是 10 年前端?是不是该更新下知识库了,老登?”哈哈哈哈,有趣
其实 AI 赋能后,这样的人不难找
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3 月 9 日
回复了 coderpwh 创建的主题 OpenClaw 关于龙虾的一个暴论
一股脑买“锄头”,普通人直接买“粮食”大概率性价比更高
3 月 5 日
回复了 vlhwn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们和 AI 聊天多吗?
我经常在骑车、做饭时和豆包做技术探讨
1  2  3  4  5  6  7  8  9  10 ... 3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6:49 · PVG 00:49 · LAX 09:49 · JFK 12: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