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idowcat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76
1  2  3  4  
@sqlNice 原来是要收钱啊,我路过,里面各种肤色的腱子肉
6 天前
回复了 gnhah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评价《凡人修仙传》177 集重置版?
马后炮
看片
18 天前
回复了 guanwei1225 创建的主题 Claude 有人测评过 Claude Fable 5 吗?
太烧 token 了
18 天前
回复了 guanwei1225 创建的主题 Claude 有人测评过 Claude Fable 5 吗?
@laimailai 这个是什么生成的
18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Mac 27, iPhone 27 升级后问题
@spike0100 你是怎么发图片的,我想这样发不了。我也是用不了,用就会出现我描述的问题
18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lyxxxh2 感觉你可以先给他发点之前到 sql 让他学习下,然后喊他写类似的业务
18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Mac 27, iPhone 27 升级后问题
@spike0100 就是系统 bug ,你现在可以用镜像了没
18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www12222 你这个更老火,也有报表需求?
19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songone 你用的什么工具,历史的 sql 也在里面吗
19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wangritian 目前我也在用 claude 写,主要想让他读数据库然后自己来完成
19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thevita 是医院 his 业务,目前是乙方在搞,我们才接报表的,看他们原来写的报表 sql 都是几百行
19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ration 大佬,这个在 datagrip 里面可以操作吗
19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fqyd 我也用过,主要是我才接收不是很懂业务,想着能不能把一些表发给 ai ,然后再把一些历史报表 sql 发给他,最后发给他需求让他写
20 天前
回复了 fromzer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ac 自动清理内存工具,解放 16G RAM
贴点 app 点图
@kuku123 这个什么 ai 生成的 有链接吗 老哥
20 天前
回复了 buried 创建的主题 剧集 韩剧《铁拳教育》
剧情有点和模范出租车类似,爽剧
@ldx78203199 兄弟 已经 1600 了
1 、跳槽涨薪
2 、傻逼领导喊我转语言,加上看不惯某个傻逼同事吵了一架离职(说到这个当时还没签劳动合同,年轻没有去争取双倍工资)
3 、赚钱了辞职
4 、成都研发接撒,配了一个月工资
5 、降薪
6 、外包裁员
1 、跳槽涨薪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7:30 · PVG 01:30 · LAX 10:30 · JFK 13: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