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观感好了很多,整体也连贯一些。
姑且不论为什么原版会以那样的质量放出来,重置版看的时候内心还是蛮感动的。
部分是佩服凡人这种敢于改错的作风,更多是因为喜欢的东西没有被官方持续糟践吧。
现在观感好了很多,整体也连贯一些。
姑且不论为什么原版会以那样的质量放出来,重置版看的时候内心还是蛮感动的。
部分是佩服凡人这种敢于改错的作风,更多是因为喜欢的东西没有被官方持续糟践吧。
1
heftyMan 15h 53m ago
就瞎改,瞎折腾吧,毕竟灵界没有版权了
|
2
coolair 15h 43m ago
179 集还能看,177 、178 就是纯聊天了……
|
4
Tink PRO 重置了之后观感比之前是要顺畅不少
|
5
so2back 15h 29m ago
还好我还没看,可以直接看重置版了- -
|
6
hfJ433 15h 27m ago
其实大部分人对雷万鹤这一段,很有感觉的,但是节目组改的还是差强人意,虽然比第一版好多了
但是没有那种感觉,就是乱星海留学回来以后,别人惊讶的那种感觉,过于平淡了 还有就是宋蒙师娘这些没写死,也是少了原著的感觉,原著那种修仙实力上涨以后,以前的旧人纷纷死亡的那种感觉,完全没有体现出来,现在改成还要这些修仙的去为凡人拼命,确实太正能量了一些 |
7
fionasit007 15h 7m ago
感觉这一季建模表情没之前好了
|
8
widowcat 14h 16m ago
马后炮
|
9
interim 12h 48m ago
177 没改前总体比改前更好,现在的开头太直白了,失去了之前的风格。
|
12
a2ex 4h 24m ago
全女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