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essin  ›  全部回复第 66 页 / 共 87 页
回复总数  1734
1 ...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 87  
2017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t123yh 创建的主题 生活方式 为什么要过生日?
从来没过过生日,快 30 了,连一块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都没吃过。
我是很羡慕过生日的人,但我却巴不得那一天快点过去,因为实在没啥好庆祝的。
和生长家庭坏境有很大关系。。。
2017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luchenqun 创建的主题 强迫症 我是不是有社交恐惧症?
全中,除了父母其他人都不知道我生日。
2017 年 9 月 27 日
回复了 nbstoner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11 更新了,评论却是死守 ios10。。。
@stellar 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
2017 年 9 月 27 日
回复了 Kent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闲置的 mac book air 能干点啥? 耗电多吗? 一直吃灰
666 排队
2017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tamlo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黑白液晶屏智能手表推荐
维乐小黑 2,那续航,那稳定性,秒天秒地秒 Watch。用了半年就充了 4 次电,信息通知提醒从来没有掉过链子,墙裂推荐。
@paicha 哈哈 我也想到了,好玩啊。
2017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depres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你们一天中浪费在电梯上的时间有多久?
你把等电梯的时间用来爬楼梯锻炼心肺功能,就会觉得每天都比别人牛逼一点。
用 Wi-Fi 激活,是不是卡的问题。
2017 年 9 月 21 日
回复了 fhefh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8 第一批货会不会有啥问题~~~
@wessin 看错了,还是不划算,羊毛在羊身上。 每个月还要多付出。
2017 年 9 月 21 日
回复了 fhefh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8 第一批货会不会有啥问题~~~
@Junn 你这个已经相当划算了,现在还有吗
2017 年 9 月 21 日
回复了 fhefh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8 第一批货会不会有啥问题~~~
@fhefh 算了算总价是 14004 元,减去机器 6688。7316 元是你三年付出的电话费和宽带费,按照一个月 80 电话费来算三年 2880,剩余 4436 宽带费,合计每个月 123 元。值不值看个人需求,我个人感觉不值。
当然你爱惜点用,三年后手机 2000 元卖掉,每个月宽带费在 67 元左右。

总结,原价买 iphone,必须三年套餐月 80 元,加月 123 元宽带。
手机最后卖掉,每个月少花 50 元左右,自己感觉吧。
2017 年 9 月 21 日
回复了 fhefh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8 第一批货会不会有啥问题~~~
这个活动必须 24 个月么?这样看起来还不错-两年后呢?
2017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hanwa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海外漂了十年的程序员想回国:北京雾霾真的很严重么
@hanwang 还有政治环境因素,考虑好了。
你将铠甲击碎,我会把碎片捡起,和心一起铸融成最坚固的战甲。
1 ...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 8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6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04:05 · PVG 12:05 · LAX 21:05 · JFK 00: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