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ay2create  ›  全部回复第 14 页 / 共 55 页
回复总数  1096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55  
2025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Joey202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好奇 V 站的游戏服务端开发小伙伴多不多
@ShawnLeex 有些是过于逆天了 我才会疑问一下 我都无语了 曾经玩过一个网游叫剑网 3 里边有时候特殊节日会送个小饰品福袋 你知道怎么领的吗?他那个饰品分左右 忘记多少个了 反正那个福袋打开每页可能有个 5~10 个,然后可以点下一页,我需要怎么领呢:
1 进入商城试穿预览 看哪个好看 然后记住名称 但是不能这里领
2 退出商城,打开左边福袋 翻个 10 几页 点击领取 确定 不小心点错了取消就得重新翻
3 打开右边福袋 重复 2

我会有这种疑问就是因为这种交互放在其他市面上产品 感觉就不可能上线 感觉也就玩游戏能遇到这么离谱的 所以在纳闷是玩家太宽容了还是这一行有什么特殊
2025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Joey202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好奇 V 站的游戏服务端开发小伙伴多不多
以玩家的角度好奇开发游戏客户端非核心玩法部分的那些操作设置之类的界面操作为什么感觉都完全不考虑简便性跟用户体验,是没时间优化还是无所谓纯偷懒还是别的原因?

玩过不少国内的端游手游这方面都很 shi ,有时候上线领个东西设置个东西都点的累死,要是点卡游戏还说故意耗费时间,有些不是的也是,完全没有非游戏产品的体验好,甚至还很感觉个别是为了方便开发强行搬不符合操作习惯的别的功能界面过来
2025 年 8 月 10 日
回复了 flypei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oogle 账户风控新政策,需要原手机号发短信!发短信!
想到我之前那坑爹移动和多号注册的某网站账号忘记密码要发平台短信 但是和多号不能发平台短信 也是死循环了
早就没了,久到我都以为一直没了,一直 shift 了
2025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honkew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相信这是十几年的程序员写的代码吗?!
按你说的这么离谱,这感觉已经不是单纯的技术能力问题了,纯属人脑子态度有问题,退一万步就算这个人初次使用的时候不会不懂没考虑到不在乎,那出问题但凡是个正常人也很快能修复。

虽然不是说什么都要用 uuid ,但也要考虑使用场景的,这 md5(time())明显不符合这种使用场景,而且重复了还会导致这样的后果是更逆天,太迷惑了
2025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red13 创建的主题 输入法 你们都用什么输入法?
系统自带 就是词频不太习惯 手机也是系统自带但是难用
rdp 不看视频耗不了多少流量的,我 8 月到现在 5 天,也就 10g ,开 444 看视频好像更省,但我开那个隔一段时间就会花屏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activeliang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和前端小姐姐吵起来了
“后端服务于前端,所以前端比后端大,后端应该多听前端,让改东西要配合” 如果这是原话那属实看笑了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hamsterbas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不应该在 ai 上省钱
说了等于没说。用于自我提升是不该省,用于公司问问公司为啥省这个,而且每个人自己有自己的标准评判值不值得,哪能一概而论
2025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Pipidamowa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恶心,强制要求加班如何取证举报?
没加班费还加毛啊
2025 年 8 月 2 日
回复了 202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愿意中文编程吗
有人说英文原因的,但我英文不好,一样不愿意,纯粹是输入方便的问题,换成中文不觉得有什么友好的
2025 年 8 月 2 日
回复了 Dg3gWjbFvvq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是怎么保持工作之外的“技术热情”的?
天天上班已经让我游戏都没什么热情了,技术一样,时间太少,楼上有些说的收入,但感觉我对赚钱都没什么热情
2025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fruitmonster 创建的主题 随想 生活总是得有点期待
挺好的,我每天都期待下班,每周都期待休息日,算不算小期待?我个人感觉自己对生活是没什么期待的,因为常年大脑空空懒得想感觉很累所以也没什么太大的烦恼,但感觉自己有点浑噩度日没什么规划,现在游戏都不爱打,就喜欢偶尔出去吃吃东西
2025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DeepUs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基本工资 5k+绩效 20k=25k 的合同有没有坑?
@xiaohantx 我一直都是支持维护劳动者自身权益的,但之前查跟咨询的时候就感觉很坑,太失望了,有些劳动合同里的看起来坑人的协议你拒签去仲裁又不算公司违法,签了坑你去仲裁的时候就有效。真 TM 的自由,企业没有违法成本,劳动者维权成本很高,最多也就拿到自己该拿的。

而且查到的很多还是一线城市的案例,不然想小城市多坑,给人感觉除非企业跟老板 sb 明显法盲违法那种不然仲裁对于大部分人就是一件消耗巨大的事。
2025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DeepUs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基本工资 5k+绩效 20k=25k 的合同有没有坑?
@echo1937 我也觉得,之前工资结构拆分咨询过律师,律师说如果没拆成绩效就不要去仲裁,败诉率很高,换句话说,拆成绩效同意了扣钱再去仲裁胜率也很低
2025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DeepUs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基本工资 5k+绩效 20k=25k 的合同有没有坑?
绩效工资是可以浮动的
2025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Hanson66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样的公司还能呆吗?
刚入职的犹豫什么,及时止损,run
自动更新到 4 了?我升级了 4 又降回来了,4 扔沙盒每次第二次上就说环境异常
@gaobh 以 Qwen3 Coder 的尿性如果是默认没充值过的,让它随便改个东西没分析完就消耗完了次数,那天测试让他改个基本是 demo 项目,楞是全面分析,svg 都分析上了,开始改就没次数了,难怪 V 友会欠费了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5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12:46 · PVG 20:46 · LAX 05:46 · JFK 08: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