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lerba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89
1  2  3  4  5  6  7  8  9  10 ... 45  
13 小时 19 分钟前
回复了 hanbaoj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imi code 和 open code 应该选哪个?
@bronyakaka #13 说说你的理由
3 天前
回复了 hengxiangbianhu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c 比 codex 好用
codex 确实慢,但是便宜点
@ElegantHedgehog 相反,自动压缩是个极其有用的功能
我最逗了
我其实一直自荐中转,买便宜 Plus 组号池
寻思土区便宜就买个正版 Plus 备用吧,然后特意冲到我的主 Gmail 注册的以为的大号上面。
今天突然 401 需要验证手机了,一看,好家伙,tmd 这个 Gmail 注册 GPT 账号不知道什么时候用的接码平台印度号绑过手机了,直接崩盘,想接码、改手机完全行不通了哈哈。
5 月 30 日
回复了 qx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ntigravity 2.0 中文汉化注入工具
Antigravity 还有人用吗?
貌似很高级,不太懂

请教下:opencode 本身就带自己的压缩吧,我感觉还挺好用呢,
还有现在 gpt5.5 这种是不是都模型侧压缩了,账号好像有 compact 属性呢

不用国产垃圾模型,你这插件在洋人模型下有效果吗?
@tlerbao 当然了,国产的垃圾不在对比之列
@YAFEIML 你也是没吃过什么细糠,ai 编辑器里 反重力最垃圾
5 月 19 日
回复了 xuromky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回到了 chrome
我早就知道,这一定是迟早的事。
5 月 17 日
回复了 heyjei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mobile 好用吗?就 openai 推出的官方那个
为啥我的 codex app 左侧没有 codex mobile 选项呢
是因为我是 intel mac 的事 ?
https://i.imgur.com/25KQMsj.png

那 icon 和地址一瞅都不对,难道不是自己问题吗
5 月 11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有没有必要买 20 刀的?
20 刀是入门必备,宝贝
@neteroster #3 正解
多半梯子问题
4 月 30 日
回复了 guangcheng13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对比 Claude Code
你如果还看代码,还会自己编辑,还会自己扣细节,你的搭配依然应该是

最强的 AI 编辑器 Cursor 外加一个 Claude Code 或者 Codex ,而不是两个偏 CLI 的,虽然现在都有自己的 APP 但和强大的深度定制的 Cursor 没法比。

要么 Curosr+Claude Code
要么 Cursor+Codex
4 月 27 日
回复了 defaw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OpenCode GO 已上线 deepseek v4
不是说这个 go 超慢吗
4 月 21 日
回复了 ares001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封号和退款一气呵成
@sddyzm 国产都是狗屎,我把话放这!
@sddyzm #2 当年 copilot 可是 ai 补全世界第一,后来 agent 时代被甩开了,一堆 fork vsocode 厂家崛起,比如 cursor
4 月 20 日
回复了 AnQiYang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copilot 也被风控了嘛?那我没招了啊。。
应该和在 opencode 中使用没关系,因为 github 官方发文过明确支持 opencode 登录使用

网络问题或者触发了 limit
1  2  3  4  5  6  7  8  9  10 ...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23:12 · PVG 07:12 · LAX 16:12 · JFK 19: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