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omagick  ›  全部回复第 12 页 / 共 34 页
回复总数  675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34  
@dream0689 现在 AP 电口 2.5GE 的开始铺开了,但问题不是 ap 和上游设备的连线,是 ap 能够对外提供的速率。
无线能提供万兆网不。。就算再过十年能提供,理论速率和实际速率可不是一码事,无线是共享信道,插座是独享信道
无线就算玩出花来又能有多快。。
还是要给一个插座才好,和网线走同一根线管,旁边单给一个 86 盒,穿 2 芯/4 芯皮线
那得先有思考和感悟才行啊。。

流水线工人有多少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思考还能产生有分享意义的感悟的。。。

何不食肉糜了属于是
2024 年 11 月 13 日
回复了 roidinev 创建的主题 Apple 搞不清楚 jd m4 pro mini 国补只对最低配的国补
和赈灾一样,只补低配可以给更多的人补贴

而买高配的大佬们,既然已经致富了就别领低保了;

本身国补也是一种赈灾,赈内需的灾,那你本来就已经超额消费了,无灾可赈啊,为何还拨粮拨款,赈灾那得用在灾民身上
2024 年 11 月 12 日
回复了 Bodo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还会写字吗?
现在知道长者到处题字的含金量了吧
2024 年 11 月 11 日
回复了 caicaiwoshishui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每次错过比特币牛市,半夜都拍大腿!
问题不是啥时候买,而是啥时候出来
2024 年 11 月 8 日
回复了 ccloud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应对三甲医院医生出具的处方中的中成药
你让医生给你纸质药房,然后你再拿药方买药。

一般有操守的医院,这两类药本来就不在一张纸上,万一没操守,那你请让医生分开打印就好。
2024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coolai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 13、14 代的 CPU 可以入了吗?
微码更新一般都是跟操作系统走的,作为操作系统一部分分发,一般用户只要日常保持操作系统最新就可以了
2024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rivercherdeeee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R30U 刷官方 openwrt 固件
2024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rivercherdeeee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R30U 刷官方 openwrt 固件
@rivercherdeeeeee 是,但是没必要,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进化出了双系统互为备份,再多出 50MB 其实你也用不上,最开始的时候 XOR 闪存全盘就 4M16M 也运行得挺好,现在 NAND 闪存随便富裕空间也有好几十 MB ,就全自动刷机就可以了。
2024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rivercherdeeee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R30U 刷官方 openwrt 固件
@rivercherdeeeeee 应该有这样的考虑,但如果分区是 squashfs 文件系统那么不影响刷入,但 openwrt 也可以选择 ext4 之类的普通文件系统,这个情况下影响刷入。
综合下来就有了这个策略,具体执行是由 bash 脚本当时决定的,也可以通过修改 NVRAM 覆盖
2024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rivercherdeeee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R30U 刷官方 openwrt 固件
所以刷了 OS2 才能刷 OS1 这话也没错,但是没必要,本来就是用作备份的,也不影响你刷进去的系统的功能。
2024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rivercherdeeee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R30U 刷官方 openwrt 固件
原厂系统也是一种 openwrt, 本质上你只是进行不同 openwrt 版本的刷机,你刷的固件永远是当前启动固件的备份,当前启动 OS1 那你刷的就是 OS2 ,你当前启动 OS2 那你刷的就是 OS1 ,具体启动哪个,是有一个 NVRAM 参数表示的。

总之刷系统也是系统功能的一部分,也是自助全自动的,你就点来点去就行了,刷不坏的。
刷得不好,多重启几次就会跳到备份系统,到了那边再把原厂固件刷回来就是。
2024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rivercherdeeee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R30U 刷官方 openwrt 固件
@rivercherdeeeeee
路由器分区有好几部分,现在很多机器都有 2 套操作系统,互为备份,落到分区上,类似
分区 1 uboot 引导程序 分区 2 OS1 分区 3 OS2 分区 4 DATA
这种有多少个分区,哪个分区多大在哪,就是布局

原厂自带了 uboot 和布局,你没刷过机就是原厂布局,

只有你进行过全盘刷机,刷掉了原厂布局,才是其他布局,一般都是用 openwrt 开源的 uboot 和布局,这就是 openwrt 布局。
别进行全盘刷机,哪没搞好真就成砖了,不全盘刷也不影响换操作系统。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3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04:37 · PVG 12:37 · LAX 21:37 · JFK 00: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