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1569101

my1569101

V2EX member #1406, joined on 2010-09-08 20:47:32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2943
Per my1569101'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my1569101's recent replies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ianqi 生活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别谈定居。先住个几年试试。别买房,别被套住。人啊,除非被家乡伤透了,总是想回家乡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asonhui 投资 小散不要炒个股不要盯盘不要做 T
赞同。但是这是包稳的一种思路。红利是吃不到的。红利要去个股去吃,当然伴随着就是风险。用来理财,就是 etf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00tyhunt3r 程序员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油管才是一坨。B 站很顺手。搞不懂你是啥脑回路。。。还很多发言明显只用过 b 站没怎么用过油管。大哥一个破视频网站而已,哪里内容好看在哪看而已。让你搞出优越感了。楼主给人一种很 low 的感觉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uangpingdong 生活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笑了。真的看笑了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slcz 生活 姑娘三岁了每天都想暴打她
《刚跟她说完,她上来就给外婆的腿上一脚》过分了。必须打。屁股或手,肉多的地方。有的小树苗长得直有的小树苗长得歪,这个是自然的,我们不去羡慕别的树苗也不埋怨自己的树苗,园丁的作用就是扶正小树苗,而不是扯什么自然生长、解放天性的屁话。
1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violet 职场话题 应届生不小心进了大厂咋办
脑子里想啥呢?上学后来不就为了工作。既然进来,还知道自己学历背景弱,就实习期努努力。咋也要正式入职啊。至于毕业旅行。。。这种出去旅旅游吃吃饭的活动重要性等级很低
都不咋地。你非要在这里选么?跟后面那个谈谈还行。扯证就算了。
2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z2k 硬件 罗技 MX Master 3 是最适合 mac 的鼠标了吗
不好用。又大又重。本人属于绝对的大手。但还是觉得太笨重,不轻巧。那些功能也没太大卵用。
暴裂无声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04:13 · PVG 12:13 · LAX 21:13 · JFK 00: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