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hultz

mschultz

V2EX member #349100, joined on 2018-09-12 18:49:4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6779
Per mschultz'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mschultz's recent replies
19h 3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ayHelloHi iPhone iPhone 的港版 有没有靠谱渠道可以入手?
@xuromky #18 网上有很多讨论了。不同功能的屏蔽方式不尽相同,要看情况。
- 比如 FaceTime Audio 、Apple Intelligence 这种,是限制设备销售地区的,所以外版 iPhone 即便身处内地也能继续用( ChatGPT 网络问题是另一个问题暂不讨论);反之国行 iPhone 即使出国也用不了。
- 比如指南针显示经纬度海拔这种,属于实时动态限制,外版进了内地也用不了,而国行带出境就能用。
- 还有些综合限制的。你具体关注哪些功能,可以搜索研究一下。
@LoreLiu #27 又念了一遍这句话,感觉是阅读理解的问题🤣 尴尬了
En: isn't A or B: 可能意思是既不 A 也不 B 。
Zh: 未 A ,或者 B: 意思是既没有 A 也没有 B 。

中文确实更不符合母语者习惯。一般我们表达既不 A 也不 B ,会用两个「不 A ,也不 B 」,而不是「不 A ,或 B 」
@LoreLiu #25 还真是。我之前打开 OP 的链接默认是英文的,所以想当然了,以为你不是从这个 Support 页面引用的。
英文版确实也是 "You’ll need to choose one that isn’t being used by another Google Account or that was used by someone in the past and then deleted."
看上去也是自相矛盾的,而且与大部分其他信息来源(包括 Google 自己的其他 support 文档和 Google 用户社区/Reddit 等社区)都矛盾。绝大多数信息来源都说 Gmail address 无法 reuse 。
这句话确实很奇怪。
@hunono #2 +1 ,我买第一个 YubiKey 的时后用的还是没有 Touch ID 的 MacBook Pro ,经常用这个功能。
@LoreLiu #23 我点开了 OP 发的链接和我发的链接,都没有看到你说的 E1 、E2 之类的描述。所以我没看懂你的回复😂 E1 、E2 是什么?

如果这些描述不是来自官方文档,那你这个回复也没有什么意义吧。最好给个 source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huiduoduo Apple ios27 磁盘占有太大
一样,OTA 升级后多占用了 20G 。系统(含 Apple Intelligence ) 25G ,System Data 25G 。

然后我不保留刷机线刷了。刷机后系统还是 25G ,System Data 目前 12GB 左右,随着使用应该还会变动(膨胀?),持续观察中。

如果你的总存储空间还算宽裕的话可以再观望一下。
从 KYC 的角度考虑,尽量与开户身份证件地区一致,绑定其他国家地区号码要谨慎,尤其不要碰美国号码(除非你本来就是美国税务居民)

不是说简单绑定个号码,银行就直接把你识别成那个地区税务居民,但有时候触发银行风控,让你上传(甚至邮寄)一堆文件澄清,就很麻烦。
@emmathoermer #19
@shortawn 说的是签证要看流水… 签证(包括旅游签 @JoeJoeJoe )是入境国审核签发的,要求银行流水、要判断你的回国约束力之类的是正常操作,惯例;

而“办护照”要看你资产/流水,显然不是惯例。正常应该拿身份证填个简单的表就能办,连出国目的都不问的(可以先办了但不出国)更不要说查验资产。

不过,这几年,经历了疫情期间“非必要非紧急”不给办护照、越来越多群体出国出境需要报备、办银行卡需要看社保记录等等事情之后,对这种非正常操作,应该说也是见怪不怪了。本来“惯例”和“不正常”之间可能也没有明确界限。
@fds #22 神奇。giffgaff 在英国/欧盟之外漫游时,就算给朋友的 giffgaff 发短信也是 0.3 磅(也就是对漫游的判定优先级高于收信方运营商的判定),我亲测几年了都是这样。
所以才猜测你是不是人在英国或者欧盟…
@fds #4
@ouqihang #9
话说你们都是人在英国吗?

如果是人在中国,这种情况 giffgaff 就是漫游,我没理解错的话发短信是 0.3 磅/条,只要发了就会扣费,不管接收方是不是 giffgaff (甚至不管接收方有没有收到)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19:47 · PVG 03:47 · LAX 12:47 · JFK 15: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