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ightofcode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25 页
回复总数  486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5  
2025 年 7 月 23 日
回复了 yunchuanw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Trae 耍猴
虽然但是 我觉得还挺好用的
我用的海外版 模型用 claude4.0 非常好用
可以淘宝买海外账户
2025 年 7 月 18 日
回复了 jackal 创建的主题 随想 目前的 AI,既不聪明,也不愚笨,它只是工具
ai 比初级程序员聪明多了
2025 年 7 月 18 日
回复了 jaminq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撤回了我写的代码,重新应用了它生成的答辩
看来楼主的项目创新性不错
我的代码开发工作已经被 claude 接管了
2025 年 7 月 18 日
回复了 unt 创建的主题 计算机 求大佬们推荐迷你主机
买个机械革命吧
2025 年 7 月 17 日
回复了 qi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code 是否真的可以投入生产
至少小厂的 CRUD 基本上没啥问题

大厂拿自己代码库训练训练我觉得应该也问题不大
大部分工程师的工作就是复制代码 然后修 bug 而已
开发小模块无敌的
2025 年 7 月 15 日
回复了 imaxwell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现在处于并将长期处于 AI 主义初级阶段
替代低级脑力劳动还是还毫无压力的
2025 年 7 月 15 日
回复了 xieqiqiang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IMI K2 有可能改变 AI 编辑器格局
我试了下 kimi 感觉很废物
跟 claude 没法比
2025 年 7 月 15 日
回复了 ricebal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最近几天实验了下所谓的 vibe coding,结论如下
作者说的没错
但是大部分人的工作内容就是简单复制已有的成果
以前这个工作比如需要 3 个程序员,现在用 claude 只需要 1 个
这就是生产力巨大提升

比如以前磨麦子需要手工,现在有了风车,虽然都是磨麦子但是它快啊

我现在用 claude ,这些低级编码工作 claude 做得非常好,我很满意
试了下网页版感觉编程能力远不如 claude
难道是我用错了?
2025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bclerd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很好奇并愤愤不平的一个职场潜规则!
人之常情, 太平天国老铁也是客家人抱团, 广东本来宗族昌盛, 又吃了改革开放红利, 这很正常
2025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shintendo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居然内置了一个快捷键,一键打开 LinkedIn 网站
蠢到家的功能
wtf 现在人多岗位少
淘汰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可能仅仅是心情不好
2025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ioril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其实 ai 写代码还有个重要功能, 提供情绪价值
你这个贴子非常好
2025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abcfreed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老板布置的作业交不上了怎么办
老板也知道你大概率搞不定,但当老板的多是投机主义者
你需要表演一下:
我努力了,但是真搞不定
搞不定,我跟伤心,对不起公司
老板很感动 继续做下一个项目
2025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defaqm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code 有人用吗?
淘宝上可以买一个号
写写 web 简直无敌
2025 年 7 月 8 日
回复了 debugin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工作 5 周年,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
我还以为我穿越了????
看来产品做成功跟技术真没太大关系
业务量小 实时性要求低
其实没啥问题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4:17 · PVG 12:17 · LAX 21:17 · JFK 00: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