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cho

lscho

V2EX member #294493, joined on 2018-02-26 17:21:55 +08:00
Per lscho'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lscho's recent replies
有时候很感慨,对待同一件事物,职业生涯刚开始的人(学生、刚毕业)和职业生涯末期的人(比如 35+ 程序员),心态往往差别很大。

后来想想,放到人生的尺度下,确实对不同的人影响不同,AI 对职业生涯刚开始的人可能影响是贯穿整个职业生涯,所以觉得 AI 占据/影响了自己全部的学习/工作方式。。但是对于职业生涯末期的人来说,AI 可能只是一件顺手的工具而已,不用也能生活,用了对自己也不见得有什么好处。

所以同一个社区出现不同的声音,很正常。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对大模型基本知识都不了解。。。天天都有人问大模型是谁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asonhui 投资 小散不要炒个股不要盯盘不要做 T
感觉现在这个时间节点不能无脑劝人买纳指

纳指和标普是能创新高没错,但是回撤百分之七八十,长达十几年,也不是普通人能接受的。人生有几个十几年呢。
不如用 cursor 。。。composer 很快,质量也不错。

GLM 明显算力不够,人一多就慢的不行还中断。
deepseek 写代码感觉还不如 composer
op 是不是不知道什么是大模型啊。。。。。

你要不要换成英文说你是美国人,让他如何看待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uangpingdong 生活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这不就是户晨风信徒吗。。。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Turing 程序员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hubaq 清朝的剑又斩不了明朝的官。。以前是可以的,中国的境外子公司是可以买到和租用的,只要数据进行隔离。后来升级之后才不行的。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Turing 程序员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Geekbench7 我寻思能进 v 站的都知道人家为什么要区分国际版和国内版吧?买不到算力卡是因为在国内禁售啊,国外的数据中心肯定能买到算力卡啊。。。你在说什么?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Turing 程序员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lcingOnTheCake 哪有企业 api 啊。。glm 是开源的,人家阿里腾讯都可以自己部署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01:19 · PVG 09:19 · LAX 18:19 · JFK 21: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