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ikai  ›  全部回复第 103 页 / 共 104 页
回复总数  2072
1 ...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2012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kimcool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在帝都哪买MBP最稳当?
苹果家园。macx都可以吧。
2012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brando 创建的主题 macOS OS X降级的问题
不能把盘格了重新安装?
2012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miao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请大家推荐一款5-10万之间的车,时尚,省油,空间大
江淮瑞风
2012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kran 创建的主题 Mac mini 最低配置mac mini做iOS开发有压力没?
内存小了。编译的时候估计
2012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svenity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4s是买港版好还是国行好
听说联通的不支持CDMA2000
2012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hxddh201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送Lamy给喜欢的女孩子,对方很诧异
学生?
2012 年 1 月 31 日
回复了 Ryan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的你,最想买哪一款手机?
想个全键盘带方向键或者轨迹球的安卓,或者iphone5
2012 年 1 月 31 日
回复了 Ryan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的你,最想买哪一款手机?
想个全键盘带方向键或者轨迹球的安卓,或者iphone5
插头拔出来一点
2012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sigone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这里有没有开驾科鲁兹的童鞋
日韩的车省油。是因为车身用料的原因车身轻。。大部分车连后防撞钢梁都没有。安全系数较低。
欧美的车费油。因为车身重。但是安全系数相对高一点。还有。相对说来。还很费机油。比如大众。。
谢谢各位帮忙,刚仔细看了下返回数据才发现最后一个键值缺少"",
不好意思.可能我说得不太明白...我在用tornado在sae上作一个小东西...数据是用JSON取得的.
结构为

r = {'a':[{'b':'1','c':'1','d':'1'},{'b':'2','c':'2','d':'2'},{'b':'3','c':'3','d':'3'}],'f':'123456'}
其中a,b,c,d,f是固定键名.只是值不同.
a值list中是一个个数据结构相同的dict吧?为什么是数组?
我如果print r.取得的结果会全部出来.
如果我 print r['f']就不行了.直接报500了.
以下是我 的实现代码...
import os
import tornado.wsgi
import sae
from mod import *


class MainHandler(tornado.web.RequestHandler):
def get(self):

rs = getData(param)
self.write(rs)#这样数据能全部打出来
self.write(rs['f'])#这样的话就500错误


app = tornado.wsgi.WSGIApplication([
(r"/", MainHandler),
])

application = sae.create_wsgi_app(app)
2012 年 1 月 28 日
回复了 bjshdq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翻译书中片段并发布到自己博客是否侵权?
没有得到允许也是侵权
2012 年 1 月 26 日
回复了 felixonmar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对于在Android Market组团刷分的App, 有办法举报吗?
直接打电话.
搞个黑苹果不错....现在俺就是...win7+LION..THINKPAD t500..
2012 年 1 月 21 日
回复了 wt_xp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很多国际公司创立在香港?
好像只要不是香港本地经营,免税
2012 年 1 月 20 日
回复了 ayanamist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现在还有针对Android开发的收费App吗?
各种各样蛋疼的屏幕大小和分辨率....

开发游戏更蛋疼...难道只针对某一分辨率或者屏大小去作?
2012 年 1 月 19 日
回复了 lerr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怎样保护液晶屏?
LCD一般指的液晶屏

CCFL,led指的是背光灯...

我们平时所说的屏幕..是由1LCD屏+1反光纸?+1背光组成...

CCFl看起来有点像我们平时用的日光灯管.LED的.嗯.不用说了吧.

一年LED背光的就差别很大了?真的像质量问题.
2012 年 1 月 17 日
回复了 underon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年后找工作一定比年前容易吗?为啥?
年前比年后容易,年后找工作的人多
1 ...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7ms · UTC 03:45 · PVG 11:45 · LAX 20:45 · JFK 2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