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G

IanG

V2EX member #200419, joined on 2016-11-08 17:07:10 +08:00
IanG's recent replies
@402124773 #19 门店不给解,只解除了个滴滴声 说是会快个三四码,早上车也多 先合规骑半年吧。
主要痛点是超个 20 码左右的自行车或老电动有点废劲 不安全。
之前没骑过,最近新买了 9 号电自,后悔买晚了;
无钥匙,自动驻车,TCS,动力回收,自定义音效,挺有意思;
就是 25 的新国标速度太难受了
通勤 10 公里 x2 ,618 再买个 JBL 音响加装上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iee 职场话题 AI 时代创业焦虑
上一次失败的经验 : 卖出去>>>做出来
AI 时代尤是如此
有些差强人意了
找不到对象是找不到对象,不婚主义是不婚主义。
你不是不婚主义
选择自己匹配的,发现她人的优点
May 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faaaa 电影 给阿嬷的情书很火,进来分享潮汕文化
港片里给的感觉,好勇斗狠 跛豪 潮州帮
@iguess 所以智驾的上限是老司机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20:13 · PVG 04:13 · LAX 13:13 · JFK 16: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