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evzh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5 页
回复总数  498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xvan seagm 也不错
11 天前
回复了 olddogs 创建的主题 文学 1999 年,我被三百块钱赶出了学校
牛逼,文学级
贵司还在招人吗 同在济南 有机会可以给内推一下(有偿)
张小龙 ZGV2emhpXw==
@Serino #58 等 Linux 生态再好一些,我可能就不需要 Windows 了
@Serino #55 第三个有第三方驱动可以搞定 需要付费 想了想没必要就换回 win11 得了
@Serino 这个是能解决 但还有两个痛点无法解决
之前一直在用你的作品,直到逃离苹果阵营👍
20 天前
回复了 logoutC 创建的主题 商业模式 我有一计,送给二线 AI 厂商
你这不电力市场吗 https://i.imgur.com/N9E3iZ2.png
@win8en #2 兄弟 真的会退过 win10/win7 吗 我回退 win10 每次用几天就得换回来 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 非默认的 Windows Terminal 支持,默认打开的是老的 PowerShell 那个窗口,改注册表可解决
2. 双屏高度不一致,鼠标滑动非常难受,必须在特定范围内才能双屏移动鼠标
3. 不支持 AAC 蓝牙编解码
以上几点非常难受,不然我也愿意用 win10
25 天前
回复了 location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登录貌似不需要验证码了
@afkool
这个是我根据个人需求定制的,因为手机不支持 ESIM ,所以用 EUICC 可以把 ESIM 写入实体卡( PDD 关键词:EUICC 白卡),网上也有很多教程,这个肯定是可以走通的
第二点是因为手机没有第三张卡槽,所以看看搞个 4G 模块,直接插到 nas 上,写个脚本把短信直接推到微信,试一试能不能走通,我觉得应该没啥问题
25 天前
回复了 987N 创建的主题 成都 兄弟们,求助怎么阻止狗日的业委会成立?
我感觉我们小区就是这样,成立了业委会,换掉了老物业,然后引进了新物业,今天换下停车场闸机明天换下饮水机的,随他去了,反正我是租客
25 天前
回复了 location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登录貌似不需要验证码了
@evan1 这么贵,我为了有备无患,刚买了 4G 模块和 ESIM 白卡准备着
@qipan0321 #10 尊享 e 生
给自己和家人买了众安的百万医疗险,前几年父亲胃癌,都报了,现在复查啥的也都可以报
理赔的时候理赔员到家里核实了情况,拍了手术伤口啥的,然后查了医保使用记录这些
5 月 19 日
回复了 xxxxxl 创建的主题 Codex 大家买的 codex 的 plus 还有 pro 账号都什么价格
漏网之鱼 马上过期了 稳稳用了一个月 十块钱的成品号
4 月 20 日
回复了 liuyin 创建的主题 OpenAI 你的 plus 还好吗?
买了俩,掉了一个 ,找渠道又买了一个
4 月 15 日
回复了 qf199106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讯飞的 coding plan 怎么样有人用过吗?
用了一会就没额度了
4 月 15 日
回复了 wsrlyk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老婆做了个社区,关于一人公司+AI 搭档
"不是偶尔问一句那种,是真的塞进工作流里的"

不知道为什么 这句话一看就是 AI 写的
aWxhb3poZW5nQG91dGxvb2suY29t
从截图来看,感觉不好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9:42 · PVG 03:42 · LAX 12:42 · JFK 15: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