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deplives
V2EX member #456093, joined on 2019-11-28 16:34:06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1593
|
 |
Per deplives'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deplives's recent replies
大概率是你的手机号没开通海外功能或者备孕殷商动手脚了,我刚试了一下我的 3 个 GV 分别给我的两张北京联通和一张天津联通 都可以打通
[
acme.sh:脚本化,但学习曲线有点陡]
我实在没看懂 acme 的学习曲线在哪儿
自行辨别

注册 apple develop 最忌讳的就是一会儿切地区,一会儿换设备,在 Apple 看来,你就是在欺诈
没给你整个永封你偷着乐吧
看了今天的几个 codex 被封的帖子,发现一个共同点:礼品卡
1. 干净 ip 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现在都是靠猜测和这些因素相关,但没人能证明是决定性因素,我见过万人骑的机场 ip claude max 没封号的,也见过美国家宽开通秒封的
2. 反代是一定会被打击的,目前我没见到例外,只是时间问题
3. 现在的中转站都是真假掺半,没有稳定能检测的途径,都靠经验,我用过某一家中转站很明显的发现某些时候 4.7 的智商很高,某些时候 4.7 就会犯很离谱的低级错误。
说实话,看脸
我同事用万人骑的纯机场线路,cc 5x 至今没事儿,我的家宽 ip pro 没事儿,开 max 5x 5 分钟秒封